加拿大大选后 将首先推进“反强摘器官”法案(图)

发表:2019-08-11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大选后将首先推进“反强摘器官”法案
历经11年,加拿大4届政府,多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全力推动“反强摘器官”法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8月11日讯】加拿大修改移民法和刑法来打击强摘器官的法案,因为参议院议案表决排期问题而没被批准。但推动这个议案的国会议员表示,下届议会一开始,就会全力推动该法案通过。

历经11年,加拿大4届政府,多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全力推动“反强摘器官”法案。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表示:“强摘器官是个非常大的问题,我们有很多调查,特别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这在中国正在以工业化的规模发生着,通过这个法案极其重要。”

该法案要修改移民法和刑法,参与贩卖器官将成为刑事犯罪,给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这类器官的人不能入境加拿大。上个月由于参众两院休会,虽然在国会被全票通过,但没能排上参议院议程。

自由党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说:“我以为这个法律最终能被通过,不幸,再一次我们没有足够的立法时间来完成。”

但是4次提出该法案,11年来让加拿大的所有国会议员都了解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人间惨案。

Borys Wrzesnewskyj说:“每次这个法案被提出,都会被辩论,总是有很多新的议员,他们并不了解。我经常就会跟他们说,你看,这种恐怖的的事情,加拿大不能参与其中。加拿大人不能和这个可怕的行业有任何关系,他们通常很震惊世界上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当解释了这一切后,议员们都全心支持。”

Borys Wrzesnewskyj早前在受访时曾表示:“中共军方通过其军事医院建立了一个工业规模的巨资企业生意——摘除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庞大司法网络中的良心犯的人体器官,以便(被)订购。”

他说,这种堕落的工业是过去几十年中出现的三个全球趋势的结果。第一,医疗技术的发展,允许几乎任何身体器官的移植;第二,全球富人和弱势群体之间的收入差距大幅扩大;最后,方便的旅游使富裕的西方人可以到发展中国家的诊所进行移植。

Borys Wrzesnewskyj说,自己于2008年2月2日提出的最初立法草案C-500,成为波兰和比利时类似立法的模板。但该法案,以及后期在第40届议会提出的C-381法案,还有前任司法部长Irwin Cotler在第41届会议上推出的C-561法案都没有走完立法过程,“现在是加拿大采取行动的时候了。加拿大人决不能卷入这个堕落、邪恶的产业。”

而加拿大国会议员Genuis承诺,下届政府一开始,就会再度全力推动这个法案,“这对我们保守党来说会是首先要做的事情,如果我们能组建政府的话,即使不能,我们一样会从(大选后)的第一天开始就推进这个法案,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法案,我们将继续带头推动。”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