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卫星脑控黑幕(图)

作者:李小刚 发表:2019-08-11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军事专家表示,中共早已进行声波及电磁波军事攻击的动物实验。图为定向能武器(DEW)试验。(视频截图)
美国军事专家表示,中共早已进行声波及电磁波军事攻击的动物实验。图为定向能武器(DEW)试验。(视频截图)

地球人都知道——构成生产力的基本要素是以生产工具为主的劳动资料,引入劳动过程的生产对象和具有一定生产经验和劳动技能的劳动者。但是在中共卫星脑控中国人民长达半个世纪左右的时间内,在中共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作为行动指南的时候,生产力要素被赋予了新的惊天内涵。首先,劳动资料主要有卫星、雷达、基站、电视塔、电脑以及脑控软件。其次,劳动对象当然是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脑控受害者,他们大多是大、中、小学生和工人、农民,受害原因主要是中共的大脑实验和维稳(维持政权稳定)需要,挑选脑控受害者的条件或受害者的特征——大脑简单的,与政府有过节的,对红色政权有威胁的,生活在金字塔底层无权无势的,对社会影响小的等等。再次,劳动者是国安,公安,科研人员以及军人(含武警),还包括公安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所指定的参与侦查的与案件有关或无关的人(公安指定特定人员进行侦查已经被中共写入刑事诉讼法而合法化)。

中共脑控的结果——长期的电磁辐射,超声波、次声波攻击以及光波武器的打击,使得劳动对象在劳动者使用生产资料进行“生产”后,有的罹患各种疾病,有的走上犯罪道路,有的被精神病,有的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简言之,就是“制造”出了犯人,病人和死人(当然包括因脑控致残和被精神病者)。或许中共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控罪行能够跟生产力要素产生关系,但是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共脑控可以跟生产力要素结合在一起!这也是对中共提出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血泪诠释!

中共建政近70年,可谓罪恶滔天,罪行累累,中共的核心价值观只有两个字,一个是“钱”,一个是“权”。而中共目前所提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只不过是中共愚民的政治口号!

生产力要素在中共的大脑控制恶行下所体现的内涵,似乎、仿佛又使中国回到了“黑暗、恐怖、血腥、残忍”的毛时代!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数以亿计的公民被中共暗地里采集了脑电波特征码,到现在都不知晓,几千万人一天二十四小时被扫描大脑监视思想,这不黑暗吗?利用生产资料远程无线测谎,侦查,控制,打击,骚扰甚至暗杀,这不恐怖吗?多少受害者自杀,自残,被暗杀,被精神病,甚至因被脑控而去杀人,所以被中共顺理成章的枪毙(如何胜凯杀人案),这不血腥吗?几十年如一日地从肉体和精神上折磨迫害受害者,受害者生不如死,脑控者反而悠然自得,逍遥法外,这不残忍吗?精神上凌迟,肉体上活剐,名声上搞臭,先消灭灵魂,再消灭肉体,这种灭绝人性的事大概只有中共才做的出来!

电子监控和控制人在中国存在了至今至少五十年时间,定向发射电磁波穿透大脑和身体,让大脑被动反映电子讯息,包括有大脑成像及脑思维成像(即将思维转换为图像甚至视频,连梦境也能转换为视频),这不是控制吗?他们了解人脑和各器官功能中枢,及其各神经指挥传导系统途径直至每个点,能控制器官机能活动,包括脑机能。生命和健康,以及人们的精神在于其任意支配。这就是生物控制武器-定向能武器。定向发射电磁波,这种电磁波成直径为30-50厘米的束状射向人体。接收人体生物电的同时,也向人体射出电磁波讯息,控制支配人体,包括脑思维活动。不但监控肉体机能活动,还打击肉体机能活动和精神。此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属于保秘,因此鲜为人知。中共卫星脑控国民是铁的事实,尽管现在绝大多数人还不相信科技已经发达到这种程度,但是事实终究还是事实,它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真相最终肯定会大白于天下,那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而已!

“脑控”一词在中国最早出现的时间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中国的脑控最晚始于文革,因为在中国,最早的脑控受害者出现在文革时期,比如忻中庆,袁维清,吴学勤, 姚多杰,艾青以及李香芝。文革后受害者也不断出现,如海子,发生在他身上的罪恶是中共以研究气功或特异功能为幌子进行的“实验”,人体特异功能的实质是人体精神控制(大脑控制)科学技术使普通人具有了绝大多数人所不具有的能力,而中国脑控研究的起点应该就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的姜堪政的论文《场导论》以及他的相关实验。

脑控武器的使用是直接侵犯人权的,是地地道道地反人类行为,中共哪里知道“人权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脑控武器的使用是违背宪法的,天真的人们哪里知道宪法只是“花瓶”。1988年9月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李鹿野于1986年12月12日签署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然而,此人权公约虽经批准但无法落实,中共的脑控暴行从来没有受到约束并将继续进行下去!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不能要求受害者成为圣人,而应要求作恶的魔鬼成为常人。中共想将50年左右的脑控罪行一直隐瞒下去,可以说连门儿都没有,如果非要给中共装上一扇门,那就是“脑控门”!中共的脑控门是等待被揭穿的反人类罪行,中共也将因此付出血的代价!我泱泱中华,岂容土匪一手遮天,为非作歹!

《左传・隐公元年》中写到:“多行不义必自毙,子姑待之。”伟大的亚伯拉罕也有句名言:“你可以在某些时候欺骗某些人,你可以在某些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能永远欺骗所有的人。”中共的卫星脑控被全国人民知晓之日,也就是中共退出历史舞台之时!中共将被人民永远的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历史的车轮也必然将中共碾得粉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