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9年 麦莉与“雷神弟”婚姻破局(图)

发表:2019-08-12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长跑9年婚姻熬不过9个月,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麦莉与“雷神弟”连恩汉斯沃婚姻宣告破局。
爱情长跑9年,婚姻却熬不过9个月,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麦莉与“雷神弟”连恩汉斯沃,婚姻宣告破局。(图片来源: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为大都会博物馆/ Vogue)

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麦莉希拉(Miley Cyrus)与“雷神弟”连恩汉斯沃(Liam Hemsworth)爱情长跑9年,去年年底才在IG上大方宣布结婚的消息,未料,婚姻仅维持了短短8个月,女方在本月11日透过工作人员对外发出声明,宣布2人已分道扬镳,离婚的消息令粉丝感到相当震惊。

爱情长跑9年婚姻熬不过9个月 麦莉与“雷神弟”婚姻破局

美国歌手麦莉希拉(Miley Cyrus)和“雷神弟”连恩汉斯沃(Liam Hemsworth),2009年时因合作《The Last Song》而擦出爱火,中间虽然曾经历多次分合,在爱情长跑9年后,小俩口于去年圣诞假期间决定步入婚姻殿堂,在家人陪伴下低调举行结婚派对,并在IG上PO出婚照宣布喜讯。

据悉,麦莉原先是不婚主义,是在马里布遭森林大火烧毁之后,她的想法才有所改变,“当你和别人,经历了和我们一样的经历时,那件事就像胶水一样,你自己和他是世界上唯二的两个人可以互相理解这种感受。”无奈,这对好莱坞明星夫妻档的婚姻,仅维持了短短8个月!

11日,麦莉透过工作人员,向外媒《People》发出离婚声明,宣布与连恩汉斯沃的婚姻关系已经划下句点。文中提到:“连恩和麦莉在此时协议分手。2人在伴侣或个人身份上都持续发展变化中,他们认为这是最好决定,并强调,日后双方仍会专注于自己和事业。”由于麦莉与连恩汉斯沃先前曾一起养宠物,如今虽然分开,但两人仍会共同照顾宠物,也盼外界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