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联合声明:香港进入军管时代 吁无限期三罢(图)

发表:2019-08-12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沙田三罢集会旁边的沙田新城市广场也挤满市民,示威者高挂写有“痛心疾首”、“撤回恶法”的黑白色直幡。(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香港大专学界就近日警察滥权滥暴作出了联合声明,指出香港已进入军管时代,呼吁大家从即日起无限期三罢。图为8月5日沙田新城市广场挤满市民,示威者高挂写有“痛心疾首”、“撤回恶法”的黑白色直幡。(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8月12日讯】香港大学学生会在【学苑专讯】网页上表示,大专学界就近日警察滥权滥暴作出了联合声明,指出香港已进入军管时代,滥权行为使法治崩坏,呼吁大家从即日起无限期三罢,并响应民间行动,每日下午一时到香港国际机场参与集会。

底下是他们的声明内容:

“全港三罢追究极权”大专学界联合声明

Joint Statement by Students’Unions of Higher Institutions

General Strike–Bring the Brutes to Justice,Bring Freedom to Hong Kong

香港人,我们决不能再放任警察滥权滥暴。

大专学界呼吁香港市民即日起无限期三罢,直至滥权滥暴的警员受到法律制裁,港共政权回应香港人五大诉求为止。学界亦呼吁市民响应民间行动,由今天起,每天下午一时到香港国际机场参与集会。

两个多月以来,警察一直无视法律:使用暴力、施放过期催泪毒气、殴打无辜市民和记者、拒绝出示委任证、无理拘捕等。

八月十一日晚,全世界目击香港警察彻底失控,泯灭人性,他们干犯的罪行罊竹难书,例如:

一、伪装示威者作出冲击行为,再配合防暴警察拘捕和平示威者;

二、以布袋弹射击市民眼部,令其眼球破裂,造成永久失明;

三、在港铁葵芳站施放催泪毒气;

四、在港铁太古站距离仅一米以胡椒球枪扫射站内市民,并于扶手电梯推倒和殴打市民以致人踩人;

五、伪造证据,插赃嫁祸,将棍棒塞进被捕人士的背包;

六、对北角、荃湾的白衣暴徒视而不见,任由暴徒无差别攻击市民及记者;

七、香港警察以去人性化词语“蟑螂”贬称香港市民,与卢旺达大屠杀鼓吹胡图族优等论及纳粹军贬称犹太人为“老鼠”如出一彻,以图合理化自身滥权滥暴之恶行;

香港已经进入军管时代。

法治的核心在于没有任何人能够凌驾法律。港共政权连月来不断谴责示威者破坏法治,但警察可滥权滥暴而不受法律制裁才是使法治崩坏的元凶。

我们绝不可以向暴政低头。天佑香港,暴政必亡。

香港大学学生会

香港演艺学院学生会

香港城市大学学生会

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会

香港公开大学学生会

岭南大学学生会

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会

香港树仁大学学生会

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会

香港恒生大学学生会

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