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往空乘泼热水:“想和男友坐一起”(图)

发表:2019-08-20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姐
一名中国女乘客因为要求未能如愿,向空乘泼水。(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一名中国女子在乘坐亚洲航空闹事时,坚持一定要坐在男友旁边,因无法如愿,竟朝空乘服务员脸上泼洒热水泄愤,男友接着还加入战局。两人最后受到“禁止再搭乘亚洲航空”的惩罚。

根据《INDIA TODAY》报导,日前,一名空服员在社群媒体上爆料称,一对中国情侣搭乘亚洲航空时,女方坚持一定要坐在男友旁边,不过没有其他乘客愿意和她换座位,空服员告诉她,两人必须分开坐时,中国女子竟大发脾气,往空服员脸上泼洒热水泄愤。

不但如此,这位中国女子还在机上不断大吼大叫,随后男友还加入战局,扬言要炸掉飞机。飞机着陆后,他们被执法人员带走,不过,仅受到“禁止再搭乘亚洲航空”的轻微惩罚。

中国乘客大闹亚航

2014年12月11日,一对中国情侣乘客也曾大闹亚洲航空,也是女乘客用热水泼空乘,而泼水起因有两种说法:

说法一:据一目击者称,事情起因是女乘客拿出自带的方便面,希望空乘能够帮其加满热水。不过亚航是廉价航空,不提供免费餐食、水也是要收费的,乘客不愿意,于是产生纠纷。

另一说法是,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开水,“说他的女朋友要吃晕机药。”空姐解释称,飞机刚起飞不方便提供热水。男子因自己的要求遭到拒绝,便将果壳、食物等倒在飞机过道上,然后乱踩。

周围乘客劝阻,但该男子反而骂得越来越厉害。

一名空姐送来开水,同时告知该乘客,廉价航空一般只提供矿泉水和面包,送来的开水需要支付付60泰铢,如果需要找零的话,只能找给他泰铢。该男子付费后,坚持要空姐找人民币零钱并索要发票,同时要求机长道歉。

当空姐离开时,坐在男子身边的女友突然将一整杯热水泼在了空姐身上。空姐哭了,据悉,附近的个别乘客的身上也被泼上了水。

机上乘务长要求女乘客道歉,并表示如果不道歉,飞机可能会返航。

该女乘客拒绝向空乘人员道歉。一直吵闹的男乘客可能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坐在了座位上,并与涉事的女乘客商量。涉事女乘客突然站起来,像发疯一样地往后面的座位上爬,并用手敲击窗户,想要跳飞机。

涉事女乘客被周围乘客拉回到了座位上。此后,这名女乘客躺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称身体不适。

飞机降落泰国后,两名闹事中国乘客被警察直接带走。报道称,涉事乘客最后受到罚款及支付赔偿的处罚。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