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被偷甜甜圈全坏了 警察捂头崩溃:小偷给我出来(图)

发表:2019-08-27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包车被偷甜甜圈全坏了 警察捂头崩溃:小偷给我出来
加州警察看到数百个甜甜圈洒落在车里,已经坏掉,惹不住用手捂头、表情相当崩溃。(图片来源: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脸书) 

【看中国2019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大家在美国影集、电影中经常可以看见,警察被塑造成爱吃甜甜圈的形象,这个梗也常常被当地警方拿来自嘲。

面包车被偷甜甜圈全坏了 加州警察捂头崩溃

据美国媒体报导,8月23日上午,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老板在事发开车送餐点时,因为业务下车离开现场几分钟,再回来时发现车子被偷走了。

加州雷丁市警方日前在脸书分享一件盗窃案侦办进度,贴文指,称他们在市区一处停车场寻获了失窃的面包车。不过当现场警察打开车门调查时,映入眼帘的一幕却让他们相当心碎——车内100多个甜甜圈散落一地,而且,已经在车内闷了超过一天的100多个甜甜圈全部坏了,只能报废处理。

从警方脸书公布的画面中可见,现场的警察看到此情此景,惹不住用手捂着头、表情相当崩溃。

雷丁警方也在脸书留言,“警官们都伤透了心,这些甜甜圈全都必须丢掉”、“到底是谁偷走这辆车。”

据悉,警方目前仍未掌握任何嫌疑犯。

美国人的“甜甜圈情结”

其实除了警察,很多美国人都是甜甜圈的头号粉丝。在美国,甜甜圈可以作为早餐的主食,也可以作为点心类甜品。美国甚至还设立了“甜甜圈日”,Dunkin'Donuts和Krispy Kreme两大美国甜甜圈连锁店世界著名。

其实,甜甜圈的发源地并不在美国,资料显示,早在古罗马时期已经出现了油炸面团的做法,中东地区也有类似的甜食,叫做Zalabia。后来,这一做法传入欧洲,在英国、德国、北欧等地流行开来。

在古代欧洲,炸甜面团是大斋节前狂欢盛筵上才能享用的食物,后来甜甜圈被荷兰人带到美国。

“甜甜圈女孩”与美国大兵的故事

一战期间,美国对德宣战,并派遣远征军赴欧洲参战。当时慈善组织“救世军”的女性志愿者奔赴前线,为当时的美国大兵提供食物。她们自制了很多甜甜圈送往前线战场,这样甜蜜温暖的食物最能抚慰士兵思乡的味蕾,同时也抚慰战士们不安的情绪。

女志愿者一天要赶制数千个甜甜圈,在各种条件的限制下,当时的甜甜圈就是在倒放的军队头盔里做成的。

而这些志愿者被士兵亲切地称为“甜甜圈女孩”(Doughnut Lassies)。《LIFE》杂志将这些“甜甜圈女孩”形容为:“拥有平易近人的性格、良好的教养、精致的面孔和强壮的体魄,你能感受到她们身上独特的魅力与亲和力。”

同时在美国境内,救世军还举办大型的甜甜圈义卖活动以筹集善款。1919年,救世军通过义卖,在短短两天内获得了50万美元的善款,不过,到了二战时期,大概是由于当时物资匮乏的缘故,救世军开始义卖纸质的假甜甜圈,并赋予其“支援前线战事”的精神意义。即便只是这种“画饼充饥式”的假甜甜圈,救世军依然可以筹集了将近10万美元。

1938年二战开始前夕,驻扎芝加哥的救世军将6月的第一个周五,设立为全美甜甜圈日。

甜甜圈的发展

现在最早的甜甜圈配方,出自于1803年的《The Frugal Housewife》一书,它以酵母发酵,质地接近于面包,而到了1830年左右,出现了借助碳酸钾来让的甜甜圈更澎松,其口感相对紧实,但外皮更为香脆。

1921年,Adolph Levitt发明了自动化的甜甜圈机器,搭配预制面糊,可以在一小时内制造出960个甜甜圈,使其生产成本大幅降低,甜甜圈产业也自此兴旺起来。

1930年美国的大萧条时期,甜甜圈以其低廉价格,成为了多数人的日常食物,当时,贴心的店家时常会随甜甜圈附上一张纸条:“AS YOU GO THROUGH LIFE MAKE THIS YOUR GOAL:WATCH THE DOUGHNUT,NOT THE HOLE.”劝告人们“盯着你的甜甜圈,而不是整天盯着它的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