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 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组图)

发表:2019-08-27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27日讯】据澳大利亚紧急互援协会(AEAAI)消息,近日,中国留学生叶晶旺的父母接到了“绑匪”发来的信息,疑似叶晶旺被绑架。应家长一再要求,澳大利亚互援协会发布了这则消息。

家长接到“绑匪”要挟信息

据澳洲《亿忆网》报导,叶晶旺是悉尼科技大学的一名学生,目前读大一。他今年20岁,身高1.7米,体重165斤左右,身材微胖。

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
叶晶旺(图片来源:截图)

据叶父回忆,自己与孩子最后一次视频是在本月15号,当时儿子看不出任何异样。

8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叶晶旺发了一条微信,表示学校有资料要发,希望父亲留一个邮箱。

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
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

(绑匪聊天记录)

之后叶父本想和儿子多聊几句,没想到“绑匪”利用叶晶旺的微信连发了两条信息,称孩子现在在他们手上,如果不想让他出事,就按照规定的时间打钱。“绑匪”一同附上的,还有叶晶旺满脸伤痕,躺在床上的视频。

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
叶晶旺(图片来源:截图)

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
(叶家公布的聊天记录)

据了解,“绑匪”要求打钱的途径为比特币汇款,总数为80个。

20岁中国留学生疑遭绑架绑匪索要80个比特币
(与劫匪的邮件)

目前1比特币兑换10068美金,“绑匪”要求的80个比特币相当于80多万美金,570多万人民币。家长表示对于如此大的金额难以承受。

面对“绑匪”的步步紧逼,叶晶旺远在国内的家人心急如焚,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叶父叶母唯一能联系的就是“绑匪”提供的邮箱,并且对方拒绝了叶父想要看一眼儿子的请求。

目前尚无法确认“绑匪”发来视频的真假,关于”绑匪”身份还在进一步的核实中。叶家人已经报警。

8月25日晚间,澳大利亚紧急互援协会会长向记者表示,此案存在诈骗的可能,目前警方尚未排除“虚拟绑架”的可能性。家长现在非常着急,准备26日申请来澳洲的签证。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