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叔打造的树教堂 让人流连忘返!(组图/视频)

发表:2019-08-28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树教堂
树教堂外观(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8日讯】在新西兰北岛的剑桥小镇(Cambridge)附近,有座美丽的花园,花园中有一座用树种植出来的教堂,这个独一无二的‘树教堂’吸引了很多新婚夫妇前来举行婚礼。

这座有名的树教堂是一名叫贝瑞(Barry Cox)的大叔亲手打造而成,最初贝瑞只想把这个占地3英亩的土地打造成一个供自己隐居的美丽花园。由于早年间大叔喜欢旅游,每当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大叔就会去参观当地的教堂,多年来见识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教堂。在打造花园的过程中,大叔来了灵感,为什么不建造一个独特的“树教堂”呢?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大叔于2011年开始着手设计打造。他先是按教堂的模式,用铁支搭建出了一个教堂框架,然后按着框架模式种植上合适的树木,大叔把树枝绑在框架上,让它们慢慢生长。之后每年都需要修剪枝条。

经过四年的细心打理之后,这间如梦是幻般的“树教堂”就成型了,看到由创意变为现实的树教堂,贝瑞大叔的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树教堂内部
树教堂内部可容纳上百人(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树教堂分成两部分,一条笔直的道路直通前面安装着铁质条大门的较小部分,那是教堂的入口处,连接着后面的教堂主体。这两个大小部分看上去屋顶角度一致,整体结构和谐。教堂内的树墙上还有窗户构架,教堂内安放有座凳,可以容纳上百人呢。

树教堂的墙壁和屋顶明显不同,贝瑞大叔设计中使用柔韧而分叉较少的赤杨树做教堂屋顶,树梢部分依照框架模型弯曲合拢组成教堂的穹顶;种植紧密的红色麦卢卡科(Copper Sheen)树组成墙体。

树教堂花园

树教堂坐落于碧绿的草坪上,外围还有长方形围墙围住,这个围墙是由低矮的植物和修剪成圆形的树按比例整齐摆列而成。在这3英亩的花园里,还有一个圆形迷宫走道和花草掩映的水潭。整个花园绿草如茵,树木错落有致,园中有各种树:橡树,枫树,桤木,银杏,榉木,杨树,落羽杉和新西兰独有的(Nyssa),当各种花卉开放之时,鸟语花香,宛若仙境。

树教堂成型后,惊艳了每个前来参观的客人,而且还吸引到许多新婚夫妇们想到树教堂中来举行婚礼。有人建议大叔开放他的花园,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他的杰出创意。

如今的树教堂花园可预约举办婚礼和各类私人活动,也供公众参观游玩。贝瑞大叔说:“我喜欢游客们享受和欣赏我的大树教堂,在我亲手打造的花园中渡过美丽浪漫的时光。”

如果有机会来到新西兰,别忘了来参观贝瑞大叔的独特花园和树教堂哦,喜欢摄影的朋友们也一定能在这里拍摄出最美的图片。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