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为中共解决贫困辩护 克鲁茨回怼一句话 完胜!(图)

发表:2019-08-29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美国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称,中国(中共)不是美国的威胁,并说它在解决极端贫困问题上取得了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文明国家更多的进展。美国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发推文回怼一句话,完胜。

桑德斯是在接受《国会山》采访作出提出了上述说法。桑德斯也批评了中国(中共)正走向威权主义,它首先关注的是其自身利益。

最近,北京因在香港用警察与黑社会打压示威者,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针对桑德斯替中共的辩护说法,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克鲁茨(Ted Cruz‏)在周二(8月27日)的推文中说,“当然,中国共产党人错误地监禁与折磨了数百万人,并且他们已经谋杀了超过6500万人。”克鲁茨讽刺道:“但伯尼可能有一点说得有道理:当你死了,你的贫困问题就得到了解决,对吧?”

桑德斯为中共解决贫困辩护克鲁茨回怼一句话完胜!

有分析说,若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中美脱钩,港币和人民币将大幅贬值,随后出现物资紧缺,乃至饥荒。

最近,网络五毛们突然主动发帖讨论中国自然灾害死了多少人。

与此同时,美国好市多在上海第一天开张,很多商品被抢光,人潮人海。商家怕出现踩踏事件,当天提前结束营业。但是,在中共幕后掌权人之一江泽民的权力中心,中国人在“抵制美帝”还是“得到龙虾”之间做出了明确选择。

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不相信中国对美国构成了“生存威胁”。

美国在2017年已经将中国和俄国定为国家战略竞争对手。今年3月25日,第四个“当前危险委员会”成立,该组织的启动声明说:“与过去的苏联一样,共产主义中国构成了对美国和自由理念的生存威胁和意识形态的威胁。为战胜这种威胁,美国需就制定的政策和优先事项达成新的共识。”第二个“当委会”曾帮助里根政府解体苏共。

采访中,桑德斯再次强调了他对“不受约束的自由贸易”的立场,以及他对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反对,他说,这种协议是不公平地对待美国公司。如果他成为总统,不排除使用关税,但关税只应在合理的贸易政策背景下以“理性的方式”使用。

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规定,45%的汽车产品由工资每小时16美元以上的工人完成。这就迫使美国大企业要么将公司搬回美国,要么提高墨西哥工人的工资待遇,压缩了大企业的利润,让普通劳动者分配到更多的利益。川普(特朗普)政府有意将这种做法应用到与其它国家的贸易谈判与协定中。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多次表示,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劳、斯文的人民之一,川普的贸易战是针对中共政权的,中共在过去20年对美国展开了工业战,一直在奴役中国人民。

20年来,全球化让资本逐利的大企业成功攫取了更多利益,因他们付给中国劳工的工资和劳动保障更低、环境成本极低。而美国未能充分监测中国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兑现承诺的状况。自2000年以来,美国失去了超过500万个制造业岗位,而不是触及到了10亿的中国消费者。

“今天的美国大企业是中国共产党的游说部门,华尔街是投资者关系部门,”班农说。华尔街和美国大企业一直给川普总统施加压力,促使总统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而中共是美国“前所未有的最重大生存威胁”。

川普总统周二(8月27日)对美联储进行了再次抨击,“美联储热衷于看着我们的制造商们挣扎,为世界其它地区的利益而出口。”

他暗示,几乎所有其他国家都在降息以利于出口,占善良老美便宜,“我们的美联储太长时间以来都在做错误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