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紧急发布国防战略3+1主线 点名中国共产党(图/视频)

发表:2019-08-3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帕(左)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图片来源:JIM WATSON / AFP / Getty Images)
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帕(左)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图片来源:JIM WATSO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在中共军队进入香港进行“换防”之际,新任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帕(Mark Esper)周三(8月28日)与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Joseph Dunford)召开记者会,艾斯帕炮火指向中国,批评中国蓄意破坏区域稳定,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观与行为与多数国家不一致。

艾斯帕说,美国的国防战略将有三条主线,包括:(1)建立更致命军力的努力;(2)加强与美国盟国及合作伙伴的关系;(3)进行部门改革以实现更好的机构运行。

艾斯帕说,他还为自己订立了另外一条,那就是照顾好为国家服务的军队成员和他们的家属。

他说,美国国防部的战略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的。美国的战略竞争对手,比如中国(中共)和俄罗斯,刻意建设和现代化他们的军队,要挑战美国。在地缘政治方面的野心也是如此,利用美国的区域对手,如伊朗和朝鲜制造不稳定局面。美国国防部的核心挑战是平衡现在的要求,与未来在时间和资源方面的需求,并做出艰难的决定。

他宣布了更加频繁的高层以及地方的会议,以确定优先事项、排列顺序,并衡量进展,以便实施政策团队的国家防御战略。

他说,我们也开始了广泛的审查,目标是确定时间、金钱和人力可以重新分配到最重要的环节,支持国防部所代表的优先事项。


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帕(Mark Esper)与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Joseph Dunford)8月27日召开紧急记者会(视频来源:Golden State Times)

艾斯帕说,本月早些时候,是他的第一次印度太平洋之行。那个地区是美国的首要舞台。在那里,他向美国盟友和伙伴的证明美国对他们的承诺。外国同行和国家元首表示,要一起致力于捍卫共同价值观和坚持核心原则,尊重所有国家主权、坚持国际规则和规范,维护各方应有的安全。

上任2个月的新科防长直言不讳地说:“很明显,中国正刻意采取的策略,破坏了该地区的稳定;很明显,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观和行为与绝大多数国家不一致。”

艾斯帕表示,许多国家期待美方在印太区域发挥领导作用,以维护每个人都应享有的自由。他说未来也会继续与盟国、伙伴密切合作,扩大防务行动,同时也要求盟邦公平地分担责任。

他还说,下周将前往欧洲与北约盟友会面商讨俄罗斯问题,阻止伊朗恶意行为的议题。

“最后一点,我很高兴向大家报告,哨兵行动(Sentinel)已经启动,”艾斯帕说。该行动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巴林共同进行,首要目标是提供航行自由,这对商业运输,对全球经济贸易至关重要;第二个目标是阻止挑衅和避免该地区的冲突。

艾斯帕说,美国与许多国家进行了讨论,地区的开放性与这些国家息息相关,美国期待更多国家加入进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