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永乐镇党委书记被“捉奸在床”

发表:2019-08-30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30日讯】中共官场色情泛滥,近日有消息称,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被妻子“捉奸在床”,贾鼎随后被调查。

8月28日晚,大陆社交媒体上流传出三段视频,配发的文字称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某镇党委书记贾某因出轨,被妻子“捉奸在床”,并向遵义市纪委进行了举报。

其中一段视频中显示,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子站在虚掩的门口,与门后一位衣衫不整的女子发生抓扯。粉衣女子边抓扯边骂,“长期存在这种关系……让你勾引我老公……”

抓扯中,门外一个上身裸露仅穿内裤的男子,过来抱住粉衣女子肩膀,粉衣女子吼起来“你不要动我,动我我就打110”。

视频曝光后,立即引发外界的关注。

8月29日晚,遵义市新蒲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做出回应,称经初步核实,当事人系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贾鼎被免去永乐镇党委书记职务,并被立案审查。

中共官场这类丑闻很多。

今年5月20日,山东临沂机场副总陈某与美女下属被捉奸在床。随后,知情者在网上上传了陈某被“捉奸在床”的视频和图片,以及两人的手机交往记录。

8月2日,山东临沂机场官微转发了一条“与美女下属通奸对抗纪委调查,临沂机场副总陈某哪来的胆量”的博文,官方才介入调查。

本月初,大陆网上传出中共国有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研究总院副院长孔凡忠与女下属开房的时间表,内文还有孔凡忠的车牌号、账户资金往来记录、酒店监控等资料。

而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的“大老虎”,很多都是好色之徒,他们不是被通报“通奸”,就是“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搞钱色交易”等。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