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揭“示威者的独特灭弹方法”(图)

发表:2019-09-01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示威昨晚发生迄今最混乱的暴力情况。港媒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出“示威者的独特灭弹方法”,令人惊叹。
香港“反送中”示威昨晚发生迄今最混乱的暴力情况。港媒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出“示威者的独特灭弹方法”,令人惊叹。(图片来源:庞大伟/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日讯】香港“反送中”示威昨晚发生迄今最混乱的暴力情况,现场出现汽油弹、水炮车,而且警民还在地铁站激烈冲突。港警今天凌晨举行记者会,称共有40人被拘捕。然而有多项资料显示,港警在地铁无差别殴打市民,还假扮示威者放火。另外,港媒还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出“示威者的独特灭弹方法”,令人惊叹。

前情回顾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原本将在31日发起游行,却遭港警反对,上诉后被驳回,因此取消。另外,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遭两名手持刀棍的蒙面男子袭击,身边友人上前挡而受伤送医。(详报导:民阵召集人街头遇袭 831游行被驳回)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已号召多次规模大的反送中游行。他们原本将在31日发起游行,却遭港警反对,上诉后被驳回,因此取消。另外,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遭两名手持刀棍的蒙面男子袭击,身边友人上前挡而受伤送医。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遭两名手持刀棍的蒙面男子袭击,身边友人上前挡而受伤送医。(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而且在30日还发生了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等多人被捕情事。(详报导:白色恐怖?黄之锋、周庭接连被捕蓝绿齐批港警大抓捕黄之锋等人 泛民呼吁831照上街港警深夜持续抓人 2名立法会议员被捕)

黄之锋保释后批评,警方在人大831决定的五周年前夕,无差别的拘捕反送中的手足及义士。(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黄之锋保释后批评,警方在人大831决定的五周年前夕,无差别的拘捕反送中的手足及义士。(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但是民众无畏白色恐怖,用各种名义自主上街集会与游行。(详报导:无惧警方大逮捕 香港人自发“8.31”反送中集会)然而,当晚发生迄今最混乱的暴力情况,还有多项资料显示,港警在地铁无差别殴打市民,还假扮示威者放火。(详报导:香港防暴警察无差别殴打市民香港“黑警”乱打人、假扮示威者放火影片曝光)

香港警察被质疑假扮黑衣示威者。
香港警察被质疑假扮黑衣示威者放火。(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昨晚的冲突也引发港铁多达5条线突然停驶。港铁今日上午表示,修复工作仍在进行,其中太子、旺角及九龙湾站继续关闭。即观塘和荃湾两线不停旺角站和太子站,而观塘线不停九龙湾站。

“示威者的独特灭弹方法”

警民冲突中,往往示威者受到警方发射催泪弹以及多种弹种强势清场,令许多示威者受伤,引发各界谴责。然而,港民也想出不少方式来解决这个大问题。比如:直击港妹处理催泪弹 军事专家佩服又感叹香港人现创意用羽毛球拍击回催泪弹

如今有港媒又释出一段影片,是关于昨晚的冲突中,一位香港青少年是如何处理催泪弹,令网友们十分惊叹。其影片如下:

网友反馈

“敬佩!真心。型”

“今个夏天大家的化学知识都提高了好多”

“青少年,今个暑假你教导我地好多,你地一定要保重身体”

“香港人遇强越强 见到有开心同时又不开心 加油 一个都不能少”

“香港人进化得太快....都不知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好...香港人。加油”

“小心无带手套只手会沾到化学物质,真的要小心小心,要保护自己身体先,辛苦你们,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