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笑话集锦:吃肉吃在涨停时(图)

发表:2019-09-02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笑话(图片来源:

【看中国2019年9月2日讯】牺牲

关于中美交锋,当代中国人最霸气的三个回应:

1)朱成虎将军:我们已经做好牺牲西安以东所有城市的准备。

2)戴旭大校:美军有能力把我们沿海打烂,但我们可以承受。我们是第三世界,本来就穷,打烂了可以重建。

3)纪连海教授:中国即使牺牲10亿人口,仍然人口第二。美国死三亿,还剩几何?

网友:让他们三家先上。

信任

我们小区有80户人家,79户都安装了防盗门,只有我一家没装,结果79家都被偷了,就我家没事。小偷走的时候,在我家留了一封信:你放心我,我也让你放心。

原来,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简称

自己造的谣,自己都相信了。

简称:“自信”。

横批

市政府办公大楼落成,大门口缺一副对联,市委书记挥毫写了一副。

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

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

市领导们齐声喝彩,书记对众人说,谁能出个横批?传达室大爷脱口而出:查无此人!

现场一片鸦雀无声。看门大爷被解雇了。

吃肉吃在涨停时

安检

过安检时,金属探测器响个不停,连皮带脱了都没用。原来是检测到了它:

我那钢铁般的意志!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