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硬路线 已将逼至港人“玉石俱焚”边缘(图)

原标题:中共不断投掷政治燃烧弹

作者:林忌 发表:2019-09-0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强硬路线已将逼至港人“玉石俱焚”边缘
2019年8月31日下午,香港市民打出的“去共”标语(看中国摄影图 李天正)

【看中国2019年9月3日讯】2019年的8月31日,是中共在香港悔约,封杀香港的双普选五周年,亦是香港人自6月反送中运动至今,踏入第四个月。香港人已打破以往所有运动的纪录,不但民情没有逆转,而且已变成长期抗战,市民即使有质疑示威者暴力,但更质疑警察滥用暴力。当政府不断宣传示威者使用燃烧弹时,市民却只见政府不断向市民投掷“政治燃烧弹”,不断持续为民情升温,令人全面质疑中共在香港的殖民政府。

8月30日港共接连拘捕7个政治人物,警察在记者会公然讲大话,否认当日的拘捕行动与8.31有关,被特区政府自己的律政司法庭检控主任会质疑,这种做法只会令他日警察在法庭上的证供,全面变得不可靠,对香港的法律制度造成严重破坏;事实上香港警察与政府,其谎言的级别,已经与中共全面接轨,警察不但与黑社会勾结,甚至派卧底混入示威者中煽动混乱,于是警察以为拘捕示威者,可以令香港人不敢再上街,结果却适得其反──警察的所作所为,令更多原本不会上街抗争的港人,走得更前,以至更加勇敢地去反抗政府。

8.31当晚九时,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新闻拍得有两个警员身穿示威者的黑衫装束,倒后拖行另一示威者,手上持有警棍与手枪,再拘捕示威者;另外有两个假扮示威者的警员被识穿,然后分别向天射了两枚实弹,这说明了:(1)假扮示威者的警察会持枪;(2)被识穿时会开枪;因此有记者摄得,竟有佩枪的示威者在投掷燃烧弹,究竟是警察假扮?还是示威者本身?还是成功骗得其他示威者信任的警察所做?大家都不得而知。造成这一切信任危机的,正是警察自己本身。警察以为可以破坏示威者间的信任,结果却更破坏公众对警察的信任。

更荒谬的是当晚在九龙太子站的一场混乱──部份离开港岛示威者,即是归家途中的市民,与撑政府与警察的年长“蓝丝”口角,后有记者被撑政府人士打,引起其他人不满,变成一场殴斗,更有人持灭火筒喷车厢;然而当大家以为“曲终人散”,打斗的双方都离开现场约十分钟后,警察竟派“速龙小队”入港铁站,凡见年轻人、或穿黑衣、或戴口罩、或骂警察者,就以警棍乱打;市民即质问,为何7.21元朗西站黑社会袭击市民时,警察不会到场;但在太子却如此神速,以至疯狂打人?

警察甚至冲入与以上案件无关对面月台,竟无中生有,说这架相反方向的列车内,都是“示威者”,然后乱棍见人就打,被记者镜头全面拍摄到──不分男女,连十岁左右的小朋友也打得头破血流,最后更强制清场,要求所有记者离开;警察封站后,不但拒绝医护人员前来救援,甚至拘捕这些被乱打受伤的市民,于是有市民被活活打死的“港版六四”传言,连政府一再否认,都会有人相信,原因就是香港政府与警察的公信力,已经有如中共当年说六四只死了23人的袁木一样。

另一段被私家车镜头摄得的影片,即警察在被堵塞的路上,撞歪了一架客货小巴的右侧倒后镜;司机下车与警察理论,竟先被警察推撞,再被警察殴打倒地,最后更因此被拘捕;这些不断出现的片段,正显示中国维权人士在大陆所遇到的事,如今已经大规模在香港上演;所谓“一国两制”已经全部走样,香港人要面对的,就是无法无天,因此令更多香港人下定决心,宁要和港共“揽炒”玉石俱焚,也不会放弃。

香港人之所以由“和理非”的经济动物,被政权迫到这个地步,正是因为港共为此不断升温引致。当香港人发现中共要灭一国两制,那么香港人还怎能不反抗呢?正因为中共无止境的投掷“政治燃烧弹”,忽然间真正的燃烧弹也不再可怕了,这完全是中共自取的。抵死不退的强硬路线,换来就是中共自行破坏自己在外交上的战略布局──如果有的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