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功能带来神奇的事 许多村都发生过(图)

发表:2019-09-04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子走进来,对他说:“这个对联上下联的笔划一样多”。
儿子走进来,对他说:“这个对联上下联的笔划一样多”。(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上下联的笔划一样多

现在宇宙中出现了各种让天文学家大吃一惊和无法解释的现象,媒体也报导出世界上相应发生着越来越多的不可思议的人和事。

河南省商丘小学六年级男孩郑天平,有个让人称奇的本领,就是算笔划。他一眼就能看出一个字有多少笔划;写一句话,甚至加起来十几个字的对联,他也是看一眼就能说出正确的笔划总数。

这个神奇的本事是孩子父亲无意中发现的,他说,儿子上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他在家写对联,儿子走进来,看了一眼,对他说:“这个对联上下联的笔划一样多”。

他自己写的都不知道,孩子刚走进来就知道了?他不信,一查,果然如此,还不信,又查了一遍,还是如此,才发现儿子有这方面的特异功能

这个特异功能是哪里来的,郑天平的父亲说不知道,儿子也没有受过特殊训练。当然,谁都知道,这种本事受什么训练也是得不到的。

用眼睛喷水,在纸上写字

还有另一则闻所未闻的奇闻,河南洛阳的卢先生会用眼睛喷水,在纸上写字。

卢先生对中广新闻记者说,他小时候在河里游泳时经常会不小心吞进河水,后来他发现他可以把吞进去的水从眼睛泪管里喷出来。流泪大家都知道,泪如雨下也不少见,但吞进去的水像小喷壶一样从泪管里喷出来,倒从来没听过,更没见过。

朋友发现他有这个特异功能,都觉得非常神奇,但卢先生并不到处招摇,也只是偶尔有朋友非要他表演一下时,才玩儿一下飘。

卢姓男子对记者说,十几年前他失业之后,才想到何不利用这项特技来谋生,于是就这么练就了“喷泪写字”的绝技。前两天,他在广东荷花世界公园公开表演这项绝技,先用鼻子吸足水,然后在一张铺盖在木板的红纸上,用从泪管里喷射出的水写下“福如东海”四个字。让在场的人大饱眼福。

“特异功能”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有不少人非常羡慕。听一位高人说,其实“特异功能”就是人先天自带的一种能力,每个人都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表现出来,也不是表现在同一个方面。

那么,什么人才会出“特异功能”,并能持续保持下去呢?这么说吧,那些整天脑袋里转的都是坑人骗人害人的人,这辈子就别打算了。

无奇不有:神奇的飞砖

四十多年前,在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当时叫郑口公社)后油坊村发生了一件飞砖的神奇事件,持续了三天,当时很多人见证了这件神奇的事,也因此传到了天津、石家庄、河南等地。

该村东边有一户刘姓人家,他家东面是当时的集市,飞砖事件就发生在他家。

第一天,刘家的院子里莫名其妙的飞进了许多砖块、瓦片,他家以为有人干坏事,就和两个儿子房前屋后的查看,没有发现有人扔东西,可是砖瓦还是不时的从房后往院里飞,一天捡出两筐去。

第二天,砖、瓦块飞进的比第一天还多。这家人害怕了,就报告了生产队长。当时,第三生产队的队长是王福坡,他就领人到刘家去查看,前后左右,从他家往后的三、四处宅院都仔细查看一遍,不但没有发现人为的痕迹,连一点蛛丝马迹都看不到,查不出原因,只好报告给公安局。

第三天,正好是集市,砖、瓦飞进的更多了,半天就捡出去六筐半。十里八村赶集的人,有几百人围着看。而且,看的人只要喊一声“这里来一块”,很快就落到他面前一块,谁喊就飞到谁那里去。砖落地的声音很大,可砖上的尘土一点不掉,砖也不坏,人们拿起砖来往旁边一扔,砖就坏了。更奇的是砖瓦只落在离人一米处远,砸不到人。

公安局的刘全友和队长王福坡先后六次派人排查,还是没查到什么。于是,刘全友拿出手枪和王福坡爬到房顶上,站到屋顶上,二人惊奇的看到砖头、瓦块是从后房檐突然出现的,而且是沿着房顶弧线飞行,屋脊高它就高,屋檐低它就低,像长着眼睛似的。

这样神奇的事,在过去,几乎每个村都发生过,只是共产邪灵统治中国后,极力宣扬“无神论”,肆意践踏中国五千年文明,不让人们相信神佛的存在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

今天写出此事,是希望人们能冷静的想一想。不要一听到神佛就说是迷信,觉的可笑,其实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