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脑偏男性还是女性?偏这类赚更多钱(组图)

发表:2019-09-07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经常听到:男生常用左脑所以是理性的,女生常用右脑所以是感性的,其实是——我们的大脑也有男女之分的。
你的大脑性别偏男性还是女性呢?研究证明:“男性大脑”能赚更多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剑桥的大脑专家西蒙.巴伦-科恩的研究证实男女存在思维差异,而这条新闻还上了《泰晤士报》的头版!

仔细阅读后发现,这次英国剑桥大学的学者和科学家证实的是一直在争论的“男性大脑和女性大脑(系统化和同情化)”理论,研究结果继续证实了男女思维性别差异的学术理论,也就是“男性大脑”对事物和系统更感兴趣,而“女性大脑”则更注重人物和情感

这次研究还证明了自闭症患者偏男性大脑更多,但这个“男性大脑”和“女性大脑”说的可不是咱们简单理解的“男性的大脑”和“女性的大脑”

你的大脑性别偏男性还是女性呢?研究证明:“男性大脑”能赚更多钱!
大家经常听到:男生常用左脑所以是理性的,女生常用右脑所以是感性的,其实是——我们的大脑也有男女之分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前大家经常听到的是:男生常用左脑所以是理性的,女生常用右脑所以是感性的,可是他们的理论要告诉大家的其实是——我们的大脑也有男女之分的

也就是说,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具有男性大脑(研究中被称为S型大脑)或女性大脑(E型大脑)他的研究数据表明,差不多每五个男性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女性大脑”反之,每七个女人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男性”的——擅长数学,喜欢分析和解决复杂的问题胜过聊天逛街

此外,他们还研究过男性大脑和女性大脑赚多少钱的问题,研究结果表明,具有男性大脑的员工比具有女性大脑的人赚的多——英国老板往往会奖励那些具有男性思维的员工

研究结果还显示,尽管两人从事同样的工作,具有分析型(男性)大脑的女人,会比专注于思想和感情(女性大脑)的女人多赚6、3%的薪酬在男性中,具有男性大脑的人的薪酬比具有女性大脑的人高出9、8%总的来说,具有男性大脑的人赚更多钱!

​​​​​​​你是男性大脑还是女性大脑呢?
你是男性大脑还是女性大脑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而你——是男性大脑还是女性大脑呢?

一般来说,一个人或多或少的同时拥有系统性和同情性。

但你知道你的大脑到底是“完全男性大脑”,“完全女性大脑”,“偏男性大脑”,“偏女性大脑”,还是居中的“平衡者”呢?

快来测测看吧!

女士优先:

1、拧干毛巾的时候,你习惯哪只手在前,哪只手在后?

a、左手在前,右手在后——转2题

b、右手在前,左手在后——转3题

2、是否右边的的脚比左边略大一点?

a、是——转5题

b、否——转4题

3、你会因为一个别致的包装,买下一片根本不知道内容的dvd光盘吗?

a、是——转4题

b、否——转5题

4、上学的时候,你的数学成绩总是超过语文成绩?

a、是——转6题

b、否——转7题

5、读小说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个身穿白衣面容俊秀的男子,你认为他是什么角色?

a、男主角无疑——转7题

b、最多只是男二号或者三号——转6题

6、你觉得靠整容获得美貌的做法:

a、简直可笑——转8题

b、有钱的话也可以去试试——转7题

7、当你发现好友和自己的对头十分亲密的时候,你会认为:

a、她一定是背叛自己了——转8题

b、她是为了帮助自己才去和那人亲近——C

c、偶然谈得来而已,跟自己没什么关系——A

8、你习惯的购物方式是:

a、看准目标,一买到位——B

b、货走三家,慢慢相看——D

c、碰上需要的就随便买了——A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士请进:

1、剪指甲的时候,你一般哪只手先给那只手剪?

a、左手给右手剪——转2题

b、右手给左手剪——转3题

2、喜欢用电动剃须刀胜过刀片?

a、是——转4题

b、否——转3题

3、仔细看看自己的衣柜,里面是哪种情形?

a、很多件色彩不同的T恤或者衬衫——转5题

b、只有一两个颜色的几件而已——转4题

4、如果没别人在家,你解决晚饭的方式是:

a、出去吃或者方便面、叫外卖——转6题

b、自己买点儿菜,下厨房——转7题

5、你的头发是:

a、最简单普通的样式,黑色——转6题

b、酷酷的发型,染色了,或者十分希望染色——转8题

6、电视中主人翁身遭险境,你认为他会如何脱险?

a、自己突然奋起,绝境求生,打败敌人——D

b、被打得半死不活,可是又被人所救,挺了过来——C

c、外援突然出现,或者是自然力量干扰了局面——转8题

7、你有不止一条名牌领带,而且大都是自己买的。

a、是——B

b、否——D

8、你对待紧身衣服的态度是:

a、不喜欢也不想穿——D

b、经常穿紧身T恤或者毛衣之类的——A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准备好看结果了吗?

女士的结果

A、阳性型:

你的个性已经超脱了女强人的阳刚,有时候表现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也会被人认为有点没心没肺,你可能认为是性格使然,其实你的大脑性别男性化的一部分占了主导地位,细节上可能并不让人觉得阳刚过度,反而会觉得随意性太强。

此外你在理化科目方面可能表现非凡,不过你倒也并不会异常刻苦学习。

诊断:男性型女孩在异性眼中会别有一番“迷糊”风味,男生和你相处的时候很少觉得不自然,反倒相谈融洽。

B、偏男性型:

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

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长处,就会让周围人见示到你的才干。

不过你头脑中仍然有女性型别部分,在随时强调着自己的性别——是女人!

诊断:男多女少的大脑性别模式有时候会让你养成“钻牛角尖”的坏习惯,能改的话就改一改吧。

C、平衡型:

你有着女性的柔韧和男性的机敏,能够圆滑处世,保持自己的立身之道不被动摇。职场上也能混到八面玲珑的程度。

不过有时候决断力不够强,欠缺刚阳的力量,因此无法成为霸主类型的人物。

你最适合担任中层人员或者外联工作,你的中性特质给了你特有的狡猾与聪敏,不过一旦无法看清前面的方向,你也更容易陷入混乱中。

诊断:中性的特征让你在男女两中性别中都能游刃有余地与之相处,如果分一下流派,你应该属于“泥鳅功”门下。

D、女性型:

也就说,你的大脑性别是单纯纯粹的女性,你的大脑性别是百分之百的女性属性,有时候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购物或作出其他决定,但更多时候是面对选择犹豫不决。你具有女性柔韧和超级承受能力,但在作决定的时候往往左右为难,甚至会跟已经分手的男友仍然藕断丝连。

不过你大脑性别也决定了你是个会以别人为生活依据的小女人。

诊断:如果有人能够当机立断替你作出决定,你会觉得十分安心,但过后仍然会后悔:为什么当时自己没有做出决定。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士的结果

A、阴性型:

你属于典型的“不爱武装爱红装”类型。甚至有时候会被人认为很女气。

你喜欢用华丽的服饰和首饰来表现个性,并且相当坚持,只要你不觉得这些行为妨碍到别人生活,就会随心所欲地过日子。

逛街和看时尚杂志都是你打发实践的方法,很多情况下,这个类型的人都有相当高的艺术天分。

诊断:你可能是很多女孩儿的男闺蜜,可以把你当成姐妹的那种。

B、偏女性型:

你骨子里很有些阴柔气质,说话彬彬有礼,注重仪表,对你来说,生活的档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只要你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差不多都会终有所成,所以这个类型的人大多数拥有颇高的学历和抱负。

女性化的大脑性别对你来说无论在生活上还是事业上都颇有助力,这种气质在女生眼里看来是难得的温柔。

诊断:大脑中女性型别偏重的人基本没有成为领导人物的心愿,让别人羡慕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C、半女性型:

你和半男性型的女生属于同一个类型,你的大脑性别以男性型别为主,夹杂以女性的柔和与韧性,你相当擅长处理人际之间事情,手腕圆滑且懂得变通。

和你共事是件相当愉快的事情,而身上有种骑士的优雅和风度,也让你在异性中大有人缘。

其实你心中还存在一种依赖,当外界压力过大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像孩子一样寻求庇护和关怀。

诊断:适合于事业与家庭之间的男性非你莫属。

D、男性型:

你的大脑构造可能来自火星,和纯女性气质的女孩最为般配,也最容易出问题:你们的大脑根本来自不同的星球,不存在交流的可能。

纯男性的这种宁折不弯的纯粹性格,注定了你可能会在社会生活遇到许多气闷的地方。

你的生活内容比较简单,同时不能缺乏志同道合的朋友,当然,你身上独特的霸气也意味着很难被人所控制。

你的大脑是哪种类型的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