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神秘录音泄大陆政经不堪实情(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9-09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传出一段神秘录音,一名疑似中共高层官员透露出中美贸易战已引发中共统治危机。经济硬着陆会带来中国巨大的变化。图为雾霾下的北京城。
网络上传出一段神秘录音,一名疑似中共高层官员透露出中美贸易战已引发中共统治危机。经济硬着陆会带来中国巨大的变化。图为雾霾下的北京城。(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9日讯】神秘录音泄大陆政经不堪实情。习近平为何大谈“斗争”?香港事件背后高层权斗激烈;林郑动作可疑;王沪宁“搭台”,胡锡进“唱戏”;送中修例抛出另有内幕。大阅兵维稳成表忠戏。猪事体大,胡春华受压。德总理访华关注香港和中国人权……

神秘录音泄大陆政经不堪实情

网络上传出一段神秘录音,一名疑似中共高层官员透露出中美贸易战已引发中共统治危机。经济硬着陆会带来中国巨大的变化。该官员提到,目前中共高层有三股势力在斗争。未来当局可能恢复当年的计划经济体系,届时所有个体民营资产将全部被搞掉。共产党把所有的财路都揽去了,你们再想挣钱是不可能。考虑财富的问题现在已经来不及了,下一步就是考虑我们的生存的问题了。该高官警告,现在能出去的就出去吧。

相关新闻

神秘高官录音流出:高层三个势力在斗争 中国将巨变(录音)

习近平为何大谈“斗争”?】

近段时间,美国关税不断加码,香港局势难以平息,北京当局已决定要在“十一”搞建政70周年最大规模阅兵,久拖未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也定下在下月进行。在这个关键时间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在中央党校开学仪式上发表讲话,多达58次提到“斗争”。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习近平近乎狂热地高频使用这个充满原教旨共产教义色彩的用词呢?

相关新闻

敏感时间习近平大谈“斗争”有何深意?

习近平首提港澳台事务 “斗争演说”耐人寻味

香港事件背后高层权斗激烈

香港“反送中”(反逃犯条例修订)持续延烧北京。9月3日习近平刚发话要对港“斗争”,4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林郑)就宣布动议正式撤回修例。此前,据传中南海对于香港事件处理吵得不可开交。外界关注到,北戴河会议后习近平首先在甘肃亮相,有消息指,那是一次变相的习“自己人”聚会,主要是避开党内反习力量,在那里定下了涉港政策。

日媒分析,上月底习近平亲信王岐山南下广东,或曾向林郑传递习的密令,相信他在香港近日的局势发展中扮演关键角色。另有消息说,曾庆红的人马之一、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将在10月份的中共四中全会之后会被调职。

8月以来,中共高层出现种种异象,引发权斗激烈、政权危机加深猜测。综合观察人士分析,至少有八大异常现象:

相关新闻

习“自己人”甘肃密会拍板拖港政策?

日媒:王岐山传达习近平密令 介入香港“灭火”

涉将香港搞乱?传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将离任

权斗升级危机深 中南海连发八大异象

林郑动作可疑

香港局势持续牵动世界的心。从6月到9月,港人持续发起抗议活动,据统计,至少已有7人失去生命,1200名示威者被捕。8月31日,有示威者被警方暴打致死。9月2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闭门会录音流出,引发争议。9月4日,林郑月娥正式宣布撤回修例,“六四”领袖王丹提醒港人,林郑此举是“以退为进”,“不要上中共和港府的当”。

大陆官方对林郑两个动作都保持沉默。

相关新闻

涉北京计划林郑密谈录音遭曝 紧急开记者会说明

拒绝回应香港撤例 北京在等待什么?

送中恶法正式“撤回” 民主派重申要五大诉求(视频)

香港局势巨震 港府撤例被疑有鬼 中秋夜情势难料

王沪宁“搭台” 胡锡进“唱戏”

香港局势再度升级,中共军队8月29日以“换防”名义进入香港,入港当天,包括《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等党媒记者也纷纷来到香港。有知情者披露,王沪宁日前召开会议,“下令”党媒记者“以报道为由,充当国安耳目”。

胡锡进负面消息不断。路透社最近连爆独家消息引爆舆论。其中8月30日爆料香港特首林郑曾向北京提交报告建议撤回修例但遭拒。官媒批这是假新闻,其中胡锡进更是直接跳出来受访质疑报导,不过胡的表现再次引发吐槽。有时评人分析说,以“甘愿为党叼飞盘”著称的胡锡进,迟早会是前中宣部长鲁炜的下场。

相关新闻

胡锡进悲剧了 被指迟早步鲁炜后尘

胡锡进屡越位挨批 点赞希特勒旧事重提

传王沪宁“下密令” 党媒记者纷纷入港配合国安

送中修例抛出另有内幕

香港民间的“反送中”抗议浪潮将满三个月。一直以来,港府都声称推动《逃犯条例》修法的起因是2018年初发生在台湾的潘晓颖命案。但台湾媒体近日指出,北京推动港府修例的真正起因是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

相关新闻

爆孟晚舟被抓是北京在港修例的真正原因

大阅兵维稳成表忠戏

北京“十一阅兵”9月7日下午4时进行首次预演,北京陷入肃杀之气。而在这之前,阅兵维稳已成为高官对习近平表忠的机会,但同时成为坊间笑话。继北京书记蔡奇弄出“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这样的造词被讽为“结巴书记”,远在陕西的该省副省长胡明朗大搞“战时禁酒令”,也备受批评。

相关新闻

大阅兵前气氛肃杀却成表忠戏 高官频闹笑话

“十一”临近 蔡奇10个字定调维稳 被批语无伦次

猪事体大 胡春华受压

中美贸易战以及非洲猪瘟造成猪肉价格飙涨,控制猪肉价格成为中共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9月6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黑龙江省实地督导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据悉,最近8天内胡春华三次强调加大力度稳定猪价。

相关新闻

猪引发政治危机?胡春华压力山大动作频频

胡春华接军令状 猪肉成“重大政治任务

德总理访华关注香港和中国人权

德国总理6日抵达中国访问,并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谈,提到香港问题。默克尔在会谈后表示,她与中国总理李克强讨论到香港局势,并提出需以和平方式来解决。而李克强回应了香港议题,这是“反送中”示威近3个月以来,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官员首度对香港问题公开表态。

默克尔延续过去访问中国时私下会见公民社会代表的传统,6日晚间在北京会晤维权律师,讨论中国律师的处境和人权状况。

相关新闻

默克尔访华 中国高层首次公开响应反送中

默克尔北京见维权律师后赴武汉演讲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