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足教练疑涉猥亵 诱骗14岁球员衣脱光(组图)

发表:2019-09-09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广红
江苏女子足球队教练陈广红和助教凌雨阳被指涉及长期猥亵队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9日讯】江苏女子足球队05至06年龄段(2005年至2006年出生)教练陈广红和助教凌雨阳,日前被指涉及长期猥亵队员,受害者曾多次向当地体育局实名举报他们,但都得不到官方回应。

据悉,陈广红常常深夜以谈心和按摩为由,单独到队员宿舍,以担任球队正选诱骗、威胁、恐吓队员脱光全身衣服。否则就会对她们施加各种报复性的辱骂,甚至劝退或开除队员。

不仅如此,平时在训练中,他更是脾气暴躁,经常掌掴队员,对队员心里产生了极大的阴影。

网民还进一步爆料,陈广红和凌雨阳经常用一些“莫须有”的问题,向未成年、无任何收入的队员们进行巨额罚款,若不从就会加以威逼其退队。很多时候他们以队员前途为由,向球员家长索要财物,金额高达20至30万元人民币。

陈广红
陈广红和凌雨阳向球员家长索要财物(网络图片)

目前,已有多个家长向江苏省纪委和江苏省体育局实名举报陈广红和凌雨阳。但微博博主“女足那些事”转发“用户沉思足球”的微博称,这些受害女生家长的举报信多石沈大海,陈广红甚至宣称自己后台硬,不怕举报。

同时,陈广红还当着这些女球员的面辱骂她们的家长、体罚球员,甚至打耳光。部分家长已将孩子们接回家。

《扬子晚报》报导,陈广红为福建福州人,在江苏女足球队执教多年,属国家级足球教练,江苏足球训练基地98年成立后,他进入江苏足管中心下属球队,最初在男足青年队担任助理教练,后转进江苏女足一线队担任助教,现任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女足青年队主教练,而他指导的女足队队员大多为13至14岁。

相关消息曝光后,镇江警方表示已展开调查,但未作出具体说明。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