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撑反送中 吁美国帮香港 郭富城驾跑车现身(组图)

发表:2019-09-09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数万香港民众在中环遮打花园集会之后,涌向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金马影后叶德娴亦出来参加,希望美国国会尽快审议和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知名艺人郭富城也开着黑色蓝宝坚尼途经铜锣湾。
昨日数万香港民众在中环遮打花园集会之后,涌向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金马影后叶德娴亦出来参加,希望美国国会尽快审议和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知名艺人郭富城也开着黑色蓝宝坚尼途经铜锣湾。(图片来源:Epochtimes)

【看中国2019年9月9日讯】昨日下午,数万香港民众在中环遮打花园集会之后,人潮涌向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一路上还播放美国国歌。当中有很多名人和艺人参加了是次的集会游行,如金马影后叶德娴亦出来参加了当天的游行。他们希望美国国会尽快审议和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维持香港的国际地位、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叶德娴撑反送中 吁美国帮香港 其他艺人也相挺

综合媒体报导,叶德娴当日身着白衣面带白色口罩,一身轻便走在人群中,手手举着“请(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英文标语。

当问到她集会游行的诉求,她表示,每个香港人都知道所要表达的诉求是什么,她也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帮助香港,每个香港人皆是一样,她并“多谢”美国政府。她也强调,反送中5大诉求,缺一不可。

除了叶德娴以外,游行活动当天也看见了Rubber Band成员泥鯭、阮民安跟王宗尧等艺人,他们与民众一同参与了抗议行动,现场还可以听见“驱逐共党、光复香港”的口号此起彼落。

惊见郭富城驾蓝宝坚尼 微笑吐出惊人之语

另外,香港知名艺人郭富城曾在电影《寒战》系列饰演警务处处长,昨日也穿着一身黑、开着黑色蓝宝坚尼途经铜锣湾闹区,就遇上游行活动,当场被困在街头,被眼尖粉丝发现。

香港知名艺人郭富城。
香港知名艺人郭富城。(图片来源:微博)

但是面对港媒一拥而上,郭富城仅开窗微笑示意,透露自己是帮女儿“要去买尿布”,恰巧路过。当再被问到铜锣湾人多挤迫,是否担心其爱车被刮花?他未有回应,随即匆忙地驱车离去。

据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对港媒表示,郭富城当天彩排完演唱会,顺路开车铜锣湾是帮女儿买尿布,看到路上人车众多被吓到,才会快速开车离开;其实他家中有请人照顾女儿及料理家务,他仍然亲自替女儿跑腿,从跑马地住所开车至铜锣湾买尿布,宠女之情溢于言表。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进入审议程序的机率很高

据悉,美国国会将于今(9)日复会,复会之后,或将审议早前由美国国会议员提出之《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对于《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发出反对声浪。加上两党的议员中都有人支持此法案,所以进入审议程序的机率很高。

而港人是次的集会游行是希望美国政府可以帮助香港渡过艰难时刻,诉求就是“拯救香港,通过法案”。

与叶德娴同行的一位李姓同学也表示,“支持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因为可以监察北京信守《中英联合声明》的承诺,维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以及香港的国际地位,否则香港可能沦为中国一个二、三线城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