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地空间的英雄 让今年911纪念更具意义(组图)

发表:2019-09-10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间空地”(Glade)的9/11纪念碑举行落成仪式。(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林间空地”(Glade)的9/11纪念碑举行落成仪式。(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今年5月30日,名为“林间空地”(Glade)的9/11纪念碑举行了落成仪式。“林间空地”的落成,让今年的911纪念变得更有意义。

林间空地”坐落在9/11纪念博物馆的西面,纪念碑上刻着很多死者的名字,他们不是911空袭事件的罹难者,而是负责灾后救援、搜寻和清理工作的消防员、警察,以及其他暴露在废墟中吸入有毒物质和尘埃后死亡或生病的人。

对于像乔安娜・雷斯曼(Joanna Reisman)这样的家庭来说,这样的做法让他们的亲人留下了一席被后人悼念的空间。

雷斯曼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大家需要意识到,还有一些人不应被忘记。她的丈夫史提芬・雷斯曼(Steven Reisman)在世界贸易中心遭遇空袭后,在废墟中寻找死者遗体。2014年,他死于脑癌,当时仅54岁。

这六块巨大的花岗岩板与广场上纪念9/11事件遇难者的大型瀑布池不同。这些石板上的名字清单还在增加,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停止。

这些名单包括了世贸中心、五角大楼和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三处空袭地点的救援人员、负责清理的前线工作人员、当时的幸存者和附近地区的市民。

当年曾参与就在工作、已退休的消防员Rob Serra在纪念碑前悼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当年曾参与救灾工作、已退休的消防员Rob Serra在纪念碑前悼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世贸中心倒塌后产生了厚厚的尘埃云,废墟持续燃烧了好几个月。许多救援和工作人员后来被诊断出患上了各种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有关的疾病,这可能与他们吸入过多尘埃有关,还有些人患上癌症。

当局将继续研究这些疾病是否与9/11有毒物质和尘埃有关。2018年的一项研究发现,接触尘埃和烟雾的人群死亡率并没有高于正常水平,但研究人员发现,罹患脑癌,非霍奇金淋巴瘤和一些其它疾病的死亡人数超过预期。此外,救援和前线工作人员中还有较高的自杀率。

已退休的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教授James E.Young说,在2004年1月决定纪念广场的设计时,负责团队忽略了这部分承受着巨大压力和牺牲的救援和清理人员。不过,他们预料到必须允许纪念广场在未来有改变的空间,因此在设计上留有余地。

随着美国社会对参与9/11救援、恢复和清理工作人员死亡的关注,其它地方的一些纪念馆也开始加上他们的名字。2011年,在长岛的Nesconset有一面专为悼念这些英雄的纪念墙。可是,世贸中心的纪念广场有着特殊的意义。

约翰・菲尔(John Feal)对美国广播公司说,世贸中心的纪念广场的意义不一样,它有义务和责任继续告诉后人关于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事。菲尔当年担任拆迁监督员时失去了部分脚板,他后来成立了一个慈善机构来维护Nesconset纪念馆。

民众悼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民众悼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911纪念馆首席执行官爱丽丝・格林沃尔德(Alice Greenwald)说:“当年的前线工作人员看到了我们都没有看到的惨烈情况,他们的经历是我们无法体会的,他们是需要纪念的英雄。”

在过去的18年里,菲弗(Caryn Pfeifer)总是在悼念着很多人。

她的丈夫——消防员雷・菲弗在9/11事件中失去了很多同事和朋友,他负责在废墟中寻找他们的遗体。这些年来,还有很多同事和朋友陆续生病和死亡。

而雷・菲弗也于2017年死于肾脏癌,享年59岁。

她说,随着新的纪念空间建立,她有一个地方坐下来,静静悼念每一个人,同时也为下一个可能病倒或去世的英雄祈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