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大动作串连柯王 “中秋起义”引热议(组图)

作者:张明天 发表:2019-09-11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金、王可以说是三人在同天的另类合体,可当被问到参选总统一事,三人到今天都还是尚未松口。
柯、金、王可以说是三人在同天的另类合体,可当被问到参选总统一事,三人到今天都还是尚未松口。(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明天采访报道)距离9月17日以前,向中选会登记成为总统被连署人的日子越来越近,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今(11)日一大早郭就到新竹城隍庙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体参拜。两人在城隍庙吃完米粉面后,柯先上班去,而郭亲自到柯家拜访其爸妈,并送上贴有“莫忘初衷、为国为民、健康如意、平安喜乐”字样的月饼礼盒,随后又继续前往立法院将准备好的月饼送给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可以说是郭、柯、王三人在同天的另类合体,可当被问到参选总统一事,三人仍尚未松口。

郭台铭今天早上六点就准时来到新竹城隍庙与柯文哲、柯爸、柯妈共同参拜。结束后,郭与柯爸、柯妈在休息室等候,只让柯接受媒体联访。前一天记者在确认郭、柯是否可以共同接受联访时,郭办发言人回复“很抱歉,因现场行程由柯市长及民众党安排,郭办目前无法确认可否联访及现场情况。”

一大早郭台铭就到新竹城隍庙与柯文哲合体参拜,两人在城隍庙吃完米粉面后,郭台铭自行到柯家拜访柯爸妈。
一大早郭台铭就到新竹城隍庙与柯文哲合体参拜,两人在城隍庙吃完米粉面后,郭台铭自行到柯家拜访柯爸妈。(图片来源:张明天/看中国摄影图)

柯文哲表示,柯妈每逢初一、十五都会前往城隍庙拜拜,刚好郭董说要来送月饼,所以今天只是单纯的中秋送礼拜拜而已,不要想太多。柯否认外传的“中秋起义”,但也松口表示如果郭要选的话,会送上台北市府顾问蔡璧如帮忙,因此市政团队会有异动。至于柯是否会担任竞选总干事?柯则说,“很多事情顺其自然,但也要尽力而为。”

参拜行程结束后,柯文哲回到台北市政府上班,郭台铭则亲自前往柯家送上月饼礼盒,且致赠给柯妈的月饼上分别写了“莫忘初衷、为民为国、健康如意、平安喜乐”,当媒体访问时,郭开口祝柯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秋节快乐。而对于选举相关问题,郭依然三缄其口,只回应要大家好好过中秋,不要想这么多。

王也回赠喜憨儿所做的月饼,和最近爆红的“埔盐顺泽宫”的冠军帽送给郭,并说“他冠军就好”。
王也回赠喜憨儿所做的月饼,和最近爆红的“埔盐顺泽宫”的冠军帽送给郭,并说“他冠军就好”。(图片来源:CNA)

郭离开柯家后,又来到立法院送月饼给王金平,而王也是一早就在立法院镇江门口恭候郭台铭,月饼盒里的字样跟柯妈的不太一样,写上“莫忘初衷、上天指路、顺应因缘、合家安康”。

对于两人未来的合作方式,王金平依然重申,“我绝对不会当副手!”王说,柯是有想推郭出来选,但一切主体都还没定调,要在17日前做出决定,不久后就会知道答案。王也回赠喜憨儿所做的月饼,和最近爆红的“埔盐顺泽宫”的冠军帽送给郭,并说“他冠军就好”。

郭大动作送好礼给柯、王,而郭幕僚蔡沁瑜也表示,目前(月饼)没有打算要送给高雄市长韩国瑜。三人幕僚昨(10)日甚至相约去中选会拜访询问,今日郭、柯、王联盟另类成型(行),郭脱党参选的机率越来越高。

但是三人对是否参选一事始终三缄其口,让外界雾里看花,公道伯王金平却回答:“雾里看花、花不一定是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