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川普演绎习近平与拜登互动 笑翻全场(图/视频)

发表:2019-09-14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周四(9月12日)晚间,国会研究所在巴尔的摩举办共和党议员年度会议,川普总统与会并发表演讲。他的幽默段子引发了阵阵笑声,其中一个段子涉及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

自1987年起,国会研究所(Congressional Institute)每年举办共和党议员年度会议,以便让所有共和党议员聚焦共和党的战略规划。

川普(特朗普)总统,这位曾经的媒体大亨在演讲中表情丰富、妙语连珠。他演绎了习近平与纣•拜登(Joe Biden)之间的互动。拜登是奥巴马时期的副总统,也是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中的领头羊,川普给他起了个外号——瞌睡纣。

川普说:“中国的习主席很强硬,他是气冲冲(furious)的那一种。很棒的人,但他想死瞌睡纣了,他想要瞌睡纣(当美国总统)。你们能想象这两个人在一个房间里的样子吗?”

川普声情并茂地说,习很强硬地来了。瞌睡纣说,“什么,我在那儿?”

川普模仿习近平,用手指了指:“就在这儿签字,瞌睡纣!在这儿签字!就象你们过去25年中一直做的那样。让我们从你们的账户中每年拿走5000亿美元。让我们继续用美国的钱重建中国(中共)吧!”

川普正色道:“那被阻止了!很多不好的、愚蠢的、疯狂的事情都被阻止了。”


川普演绎习近平与拜登互动(从28分钟开始)(视频来源:Golden State Times)

总统在演讲中的段子很多,其中一个提到了他过去不待见的人。

川普说,这个人是最成功的商人之一,他一直都恨我,我也恨他,我无法忍受那个家伙。我最近见到了他。他正和我的人一起工作,帮我们进行筹款等。我问,你在这儿干什么?他回答,帮你当选啊。

“你在开玩笑吧!?”

“我看着他说,你别无选择。你没有别的选择了,是吧。”

他回答说,“我很敬重你过去差不多3年里所做的一切,这对企业很好,对工作机会很好,相比你当总统前,我有了更多的员工替我工作。(3年里)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的棒。”

川普继续道,“在我一生中,这是头一回,我真的喜欢这个家伙。”

片刻之后,总统似乎又回到现实,“这个家伙很强硬,一个很坏的人。”

川普回忆了他们此前的一次对话。川普说,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你都得选我,否则你将堕入地狱。我是在开玩笑,又不是在开玩笑。因为不管他们推谁上位,越是罪恶的人,越是作恶多端。他们将进行左转革命,他们将拿走你的钱,毁掉和伤害你的家庭,不会有很多人愿意让那种事发生。

川普强调,现在美国的经济处于历史上最好的阶段,军事力量强大,相比历届总统,他在这段任期内所做到的可能是历史上最多的,很多事情已经讨论过了。这一切都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达成现在的样子。很多人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如果这次共和党失去2020年大选,很多农民、工人将丢掉饭碗,企业将会破产。

川普说,我们必须赢,我们别无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