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中秋晒自拍:全程目光呆滞 头发全白(图)

发表:2019-09-15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中秋晒自拍:全程目光呆滞头发全白
赵本山中秋自拍:目光呆滞 头发全白,苍老许多。(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距离赵本山最后一次上春晚距今已经9年了,此后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今年中秋节的前一天,赵本山的女儿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出一段视频。视频中61岁的赵本山,头发全白,目光呆滞无神,令网民们吃惊不小。他曾因涉黑涉贪丑闻,被中国官媒作为负面题材多次进行报导。

大陆“二人转”小品演员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在中秋节前一天,也就是9月12日,其在个人社交帐号上分享了一段她与哥哥及父亲赵本山的合影。

视频显示,61岁的赵本山当天穿了一件白色T恤,但头发却已全部变白,脸上的皱纹也特别多。从视频中还能看出赵本山面对美颜镜头,显得手足无措,目光十分呆滞。令网民们大吃一惊。

赵本山的苍老、呆滞形象,被网友调侃“赵某人坏事做多了,早早患上老年痴呆症了。”

一年前,中国娱乐圈逃税丑闻发酵之际,大陆媒体一度曝出消息称,赵本山病情恶化。报导说,花甲之年的赵本山看上去非常的沧桑,头发全白了。他曾经在一次带领徒弟演出的时候,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之后开始养病。

报导引用网友的话说这是:因果报应。如今的赵本山整日被脑部肿瘤跟心血管疾病缠身。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出身,小品作品低俗,广受诟病,但在江泽民执政时期红得发紫,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自2002年起每年必上春晚。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就有多家海外媒体披露,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及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据称,赵本山参与了薄熙来密谋政变,计划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事成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密谋政变”失败后,赵本山不仅接连缺席“春晚”,且丑闻不断被曝光。

尤其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江系人马纷纷遭清洗,赵本山境况也岌岌可危。网路一度疯传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被抓、自杀、作品遭封杀等负面消息。

2014年12月27日更有多家网站微博、论坛盛传,赵本山被抓后自杀未遂,官方在其家中抄搜出黄金40000斤。

一位知情人士在天涯发帖称:“赵本山在现实生活中的忽悠本领也十分了得,他在蚁力神分红达2个亿,代价是无数的百姓倾家荡产。赵早做准备,留了后路全家办加拿大国籍。赵刚开始移民加拿大他自已也承认了,后来见影响大了,又矢口否认,并还留下了以后送子女出国的余地,以后就说是探望孩子。既然中国观众是他的衣食父母,没有观众的厚爱就没赵本山的今天之成功,那他为什么偷偷摸摸入了加拿大国籍呢?大伙都知道加拿大与我国至今没有司法引渡条约,赵本山只不过是想不出事时还在国内混,挣中国人的钱。风声紧时一拍屁股回他祖国加拿大。你说他厚道吗?”

也有媒体称,赵本山利用薄熙来、王立军的关系,在矿业大捞资金,买了2亿人民币的私人飞机摆阔,靠忽悠天下发了大财,风光已极,但随着被踢出春晚,又遭薄王倒台被追查,再遇娱乐圈大清洗,赵与薄王是一根绳上的蚂蚱绝对跑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