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龙介罕见赞赖清德:“蔡赖配”有机会(图)

发表:2019-09-16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南黄家古厝中秋音乐会昨晚举办,蔡英文总统有出席,但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却不见人影。有人认为蔡赖配很困难,但是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却给赖清德很高之评价,认为未来蔡赖配还是有机会的。
台南黄家古厝中秋音乐会昨晚举办,蔡英文总统有出席,但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却不见人影。有人认为蔡赖配很困难,但是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却给赖清德很高之评价,认为未来蔡赖配还是有机会的。(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6日讯】台南黄家古厝中秋音乐会14日晚上举办,蔡英文总统有出席,但是连续9年都到场的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却不见人影,引发政坛很多想像。有人认为蔡赖配很困难,但是之前常与赖针锋相对的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却给赖很高之评价,认为赖“功力增进不少”,未来蔡赖配还是有机会的。

据《UDN》报导,对于蔡赖两人会面破局,有人认为赖清德在等的是一个道歉,未来才有可能蔡赖会,但是谢龙介不这么想,“如果等的是道歉,赖清德就太幼稚了”。他表示,如果蔡英文对初选一事向赖道歉,就等于承认初选有错,才需要道歉,这是不可能的。

谢龙介认为蔡赖到底会不会配,得看郭台铭参选后的情势发展,如果蔡英文的民调一直领先,蔡找谁配都没关系,即蔡去找赖清德配的机会就不高;如果蔡的民调危险,那蔡赖配就有希望成局,赖可以多少拉一些中间选民的支持。

“赖真的功力增长不少”谢龙介笑说,他不常称赞赖,但是觉得赖在初选后选择沉默离开是很高招的一件事情,等于为自己日后的动作留下话语权,因如果没有蔡赖配,赖要想在“后蔡英文时代”主导局势,问鼎下下届总统不太有机会,等于提前出局,相信赖也懂得这个道理,“蹲下来是为了跳更高”,所以不见得是蔡想要蔡赖配、赖也需要蔡赖配,但现在还没有到时机。

谢龙介续赞赖清德,表示真金要靠火炼,赖除了初选之后的姿态漂亮,其品格与操守相对也是好的,就像是台南在大地震后善款的处置就很公开透明。谢认为赖是有理想的人,对未来还是有规画的,应该还会有后续的发展,“只能说祝福他”。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