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壮丽中土世界 《魔戒》影集新西兰开拍(组图)

发表:2019-09-18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土世界是英国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笔下精灵、矮人和哈比人故事所在地。
中土世界是英国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笔下精灵、矮人和哈比人故事所在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魔戒》是一部由英国牛津大学教授、语言学家J·R·R·托尔金创作的史诗奇幻文学作品。这个故事原是托尔金早年创作的儿童幻想小说《哈比人历险记》之续篇,但随着故事的发展逐渐变得恢弘庞大。此作品绝大部分完成于1937至1949年,约与二战期间相符,因此有人相信此作在某些方面亦受到该场战争的影响。

魔戒电影三部曲包括三部实景真人的奇幻史诗电影,:2001年的《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2002年的《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及2003年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魔戒三部曲取得相当高的电影票房收入,这三部曲常被缩写成LotR,FotR、TTT及RotK分别指三部电影。

而该系列的终结片,《王者再临》,更在十一项奥斯卡奖的提名的基础上获得十一项奖项,成为继《铁达尼号》和《宾汉》外,第三部获得十一项奥斯卡奖的电影。

为拍摄《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影集内中土世界的壮观景象,亚马逊工作室发布声明指出:“我们需要找到壮丽景色的地方,拥有原始的海岸、森林与山脉,也要拥有世界级团队、工作室及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
为拍摄《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影集内中土世界的壮观景象,亚马逊工作室发布声明指出:“我们需要找到壮丽景色的地方,拥有原始的海岸、森林与山脉,也要拥有世界级团队、工作室及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串流媒体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未来几个月将在新西兰开拍《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影集,这是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森过去拍摄魔戒三部曲电影的取景地。

法新社报导,亚马逊(Amazon)据传将斥资超过10亿美元(约新台币310亿元)拍摄魔戒前传影集,试图仿效史诗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取得的巨大成功。

影集统筹潘恩(J.D. Payne)和马凯(Patrick McKay)表示,新西兰提供中土世界“原始美景”。中土世界是英国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笔下精灵、矮人和哈比人故事所在地。

他们发布声明指出:“我们需要找到壮丽景色的地方,拥有原始的海岸、森林与山脉,也要拥有世界级团队、工作室及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

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表示,魔戒影集的前期制作已经展开,“未来几个月”将在奥克兰(Auckland)开拍。

亚马逊工作室已承诺拍摄多季影集,故事剧情将聚焦于第二纪元(Second Age)的中土世界(Middle-earth),时间线比魔戒系列电影更早。

美国串流媒体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未来几个月将在新西兰开拍《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影集。
美国串流媒体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未来几个月将在新西兰开拍《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影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拍摄魔戒三部曲和同样受欢迎、但评价较逊色的前传“哈比人历险记”(The Hobbit)三部曲,促使新西兰旅游业蓬勃发展。

数以百万计游客蜂拥至电影拍摄场景,使得旅游业取代乳制品出口成为新西兰最大的收入来源。

魔戒系列电影也让新西兰电影产业茁壮成全球佼佼者,尤其在数位特效更是备受推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