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SUV 淘汰?2019 将迈入停产的 10 款车(图)

作者:苏铭翰 发表:2019-09-19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 SUV 淘汰?2019 将迈入停产的 10 款车。
被 SUV
淘汰?2019 将迈入停产的 10 款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 2019 年越来越接近年底,有多款车型即将迈入停产,其中不乏一些经典车款,对此美国最大汽车估值机构《Kelley Blue Book》(简称 KBB)整理出 10 款明年开始买不到的车。

1、Ford Fiesta

作为 Ford 相当热销的入门小车,但由于北美 Ford 的市场策略全面导向 SUV 与皮卡,因此一般轿车陆续退出北美市场,Fiesta 将在今年于北美停产,但在欧洲、亚洲市场仍会继续贩售。

2、Volkswagen Beetle

经典的金龟车迈入历史,日前最后一辆车已经在工厂正式下线,结束长达 81 年的传奇,主要是因为销售表现下滑,再加上品牌经历柴油排污造假事件,需支付天价赔偿,使得原厂决定停止 Beetle 生产。

3、Volkswagen Golf SportWagen(台湾称 Golf Variant

以 Golf 为基础拉长轴距的旅行车,将在北美与欧洲市场停产,,原因是北美消费者喜爱 SUV 与 Crossover 跨界车多过传统旅行车,甚至原厂还打算推出全新车款来取代 Golf Sportsvan 的位置。

4、Ford Taurus

早期在台湾又称金牛貂,同样是因为品牌策略调整的缘故,结束 34 年的漫长历史,面对如今休旅车热潮,连皮卡车也有逐渐升温的趋势,间接加速传统房车的末路,原本的产线也用来扩大 SUV 生产。

5、Cadillac CTS

先前 Cadillac 高层 Johan de Nysschen 宣布,考虑到重新平衡公司的轿车组合,ATS 车型并不会拥有换代车型。主要是因为销量逐年下滑,未来也将被 SUV 车型取代。

6、Chevrolet Volt

虽然在台湾并没有太大知名度,但 Volt 在北美可是相当重量级的车款,在 2008 年推出后,几乎挽救 GM 集团濒临破产的局面,以纯电动力为主、汽油动力为辅,拥有相当优异的油耗,可惜因为成本与计划考量,被迫停产。

7、Cadillac ATS Coupe

隶属于品牌最小的 ATS 车系,曾经拥有辉煌的销售成绩,可惜近年同样遭到 SUV 与皮卡挤压市场空间,让原厂停止更新换代的计划。

8、Lincoln MKT

这是名单中少见的 SUV 车款,至于停产原因是随着 Lincoln Aviator 推出,这款产品老旧的三排豪华 SUV 将被取代。

9、Buick Cascada

属于较为小众的敞篷车型,其实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始终平平,但因为被 PSA 集团收购后,原本是在通用集团旗下波兰工厂生产的车款,未来面临无产线的情况,因此将在今年底停产。

10、Chevrolet Cruze

在北美相当受欢迎的入门轿车,而且推出 2019 年式小改款后也有不错销售表现,但碍于品牌策略调整,以及 SUV 与皮卡热销的影响,最终也和 Volt 一起走向停产命运。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