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 这些你常在自家后院做的事万万碰不得(图)

发表:2019-09-21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注意这些你常在自家后院做的事万万碰不得
在美国,在自己后花园也不能随心所欲,也要遵守当地法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9月21日讯】很多华人来到美国之后,终于从拥挤的公寓里解脱出来,有了自己的独栋房子,不但有万紫千红的漂亮前院,还有大大的后花园,让不少勤劳惯的华人心痒难耐:种菜、种花、种树,甚至养鸡鸭……但行动之前,请先了解当地的法律、你家小区的物业管理规定,否则一不小心,轻即被投诉,重的会收到大罚单哦。以下列举一些你在后院不能做到事情(注:美国不同州不同城市,甚至不同小区的规定都有所不同,请以当地法律规定为准。)

一、在后院种菜种果树 慎用防虫网

在后院种菜种果树,看着菜绿油油,果实结了满树当然开心,但同时,菜花果实也会招来蝴蝶乱飞,菜虫施虐,蚜虫泛滥。很多人不想打农药,就选用了防虫网。

可是现在政府却说“不行!”,如果你用错了网,可能面临罚款。为什么呢?原来,这是为了保护野生动物。

一位女发言人说:“每年仍有许多动物会因为不合适的果树网而严重受伤或者死亡。”如果你家使用的防护网颜色不明显,或是网眼尺寸不合适,野生动物就有可能被困在里面。防虫网将对动物造成严重威胁,它们很可能会被网勒死,失血,休克或脱水。

因此这项草案建议所有家用防护网,在完全伸展时必须有5mm或更小的网眼尺寸,颜色为白色,并且股线直径不小于500微米(5mm)。

二、晒衣服

在美国很多地方,衣服是不能拿出去晒的。社区管理委员会、屋主协会、城镇规划机构、小镇政府、大学校舍、医院、养老院等都会限制你晒衣服。而自家后院虽然不受限制,却要遭受邻居的白眼和非议,甚至是投诉……

因为调查显示,很多西方人认为户外晾晒衣服是贫困区的象征,因此有人担心邻居晾衣服,会拉低周围人家的房价。还有人说,希望从自己窗户往外看到的是绿树飞鸟,而不是别人的裤衩内衣。

三、养动物

华人很喜欢在自家后院养鸡,又能做宠物,又能吃到新鲜的鸡蛋。但是要注意几点,不能养公鸡!也不能虐待它们。以新州为例,虽然可以在遵守限制的前提下在后院养鸡,但是只限母鸡,公鸡因为早上会打鸣,造成扰民,所以是禁止在居民区饲养的。

另外,养兔子,鸡,鹌鹑和豚鼠等等小动物,也要保证它们的饲养环境是卫生的。一名居民因为养了些鸡、小兔等小动物,但他养小动物是为了宰了吃,饲养环境很差,结果有天被邻居发现了,直接上报到动物保护局。

动物保护局发现由于没给动物提供干净的环境,以及足量的水和食物,他们被判定为虐待动物。最后被判3年不能饲养任何动物。

四、晒腊肉

中国南方很多地方,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几乎都会在阳台上、院子里晒出一串串的腊肉。但是美国人没见过这种阵仗啊。看到一排排的肉挂在那里,早已经吓得花容失色。

一位华人李女士在自家晒了两天腊肉,没想到邻居小孩看到吓哭了。最后邻居家长吓到报警。“我从窗户看出去想看到都是绿树红花,不是你的杀人现场!”

五、砍树

在美国,树有“树权”,不只是公家树不能乱动,就算是种在自家院子里的树,一样受到保护,要砍树就必须事先打申请。

一位美国男子,就正面临乱砍树、可能受重罚的恶果。

据《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自家院子里砍了几棵被飓风摧毁的树,因为没有提前办理砍树许可证,现在面临着上万元的罚款。

当地法律规定,如果要移除社区里的树木,特别是直径7英寸(约18厘米)或以上的树木,除非是紧急情况,否则需要提前申请许可证。

大致说来,受到法律保护的树木大致有如下几种情形:

1、具有重大历史或审美价值的树木;

2、在停车场和街头起到遮荫作用的树木,这种保护大多在炎热地区实施;

3、在许多新建社区,为了保护城市森林的形成,严禁砍伐树木;

4、在许多城市里的社区,因为各种原因而不得不砍伐的树木常常有数量上的限制;

5、许多城市不允许“遮荫树木”总体数量的减少,因此对树木的砍伐有严格的规定。

结语:

自家后院这种私密的场所,很多人理所当然地以为,自己可以随心所欲。但其实在美国居住的很多潜规则华人都不太了解,由此也会闹出笑话,甚至收到巨额罚单。华人来到美国,生活习惯的不一样导致了很多误解甚至摩擦。

既然生活在西方国家,还是应该多了解当地的风俗与规定为好。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