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警的下场?歌星谭咏麟餐厅吃饭被赶走了(图)

发表:2019-09-21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谭咏麟
香港歌手谭咏麟因支持港警,引起市民反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未平息,香港知名歌手谭咏麟6月底曾出席撑警集会,高呼“支持警察”,引发市民不满。9月20日,有网民脸书(facebook)上贴文称,在湾仔一家餐馆吃午饭时,目睹了谭咏麟去订餐却被良心老板赶走的经过。

9月20日,一位香港网友发文描述,“在湾仔新景园吃饭,排队25分钟就座,选定食物后,看到戴着盖帽和太阳镜的谭咏麟直奔店里找老板娘,不到几秒钟就走出门。原来老板娘说没有座位,不做他的生意。”帖文并称,当时全场在座的人都为此鼓掌。

另一位网友也发文称,“原来是那个先前总是说自己25岁的谭某,戴顶盖帽进店买外卖,然后店员让他离开,说不做没有良心人的生意。”

消息传开后,香港《苹果新闻》记者前往餐厅做事实核查。该餐厅一位不愿意上镜的员工表示,谭咏麟当天的确曾经出现过。他说:(他是来过,但就不是你说的这样。你看到这间店铺啦,豆腐干那幺小,外面又排着队。他进来说要吃饭,然后我就叫他排队啰。好合情合理啊,看谁先到!我让他排队,然后他望一望,看到这么多人,就出去了。就那么简单。)

这名餐厅员工否认了网传的食客鼓掌等情形,声称此事“与黄蓝无关”。他又说:“我没有理由因为一个客人要吃饭而赶走一桌的食客,要讲先来后到,吃饭就是要排队的嘛,非常合理啊。”

当晚,该餐厅人员又主动联系了“苹果新闻”,再次澄清说:“今天阿伦来拍了拍老板娘说‘两位’,但老板娘说:‘做不到,我很抱歉。’就是这样,而不是告诉他要排队。至于其他的方面,就大家意会啦。”似强调此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据了解,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以来,警方滥用武力状况严重,导致市民仇警情绪高涨,但早前6月底,在亲共人士发起的一场“撑警集会”上,香港艺人谭咏麟、钟镇涛、梁家辉等人到场站台,表示力挺港警。

当时谭咏麟上台致词,声称自己虽不愿意谈政治,但表明要为港警抱不平。他还批评示威者攻击警察的行为是“全球前所未见”,并认为警方是采取合比例的武力,和其他国家相比,警方对待示威者没有那么严。

事后,大批谭咏麟的粉丝纷纷表态不再支持他,谭的脸书账号也一度遭网民洗版,网友痛骂他“不分是非黑白”“看错你了”,更有不少粉丝折断自己珍藏的谭咏麟和钟镇涛的唱片和CD泄愤,并表示要罢听二人的歌。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