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娃们的作文让老师笑翻了(组图)

发表:2023-07-01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丑外扬 小学生 作文 笑翻
家丑外扬,小萌娃的作文把老师笑翻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学生作文,当然要从身边最熟悉的人写起了,题目总跑不了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居多,这不,孩子们把自己与父母那点恩恩怨怨全都曝光在小学生作文里。不信你看看,小萌娃们篇篇都“家丑外扬”,把老师都给笑翻了!

小学生作文

【01】 这位小朋友本是表达对父亲的爱,但却漏了一个“脸”字,搞成了大误会。尴尬爆表,太同情这爸爸了。

小学生作文

【02】看看这位小朋友是怎么“坑爹”的,分分钟让你光辉形象变成书面文字,还得老师审阅。这位爸爸以后可要记得把脚洗干净了!

小学生作文

【03】这孩子太可爱了,简直把人笑翻了。这次“痛”的领悟,今后就知道讲话是讲究场合的了。

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

【04】一次爸爸没有为自己作主,就被孩子写进作文里,以后可不能得罪孩子,否则让你在老师面前尽失颜面:怕老婆。

小学生作文

【05】这小棉袄也漏风了,孩子这是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开展了一场吐槽老妈的比赛,不但老师替你捏把汗,看这篇作文的我们都替你捏把汗:你敢让妈妈签名吗?

小学生作文

【06】作文里可以看出,孩子妈妈实在是太爱美了,但是更爱吃。

小学生作文

【07】被这小萌娃笑翻了,没想到小小年纪,责任感却是大大的啊!

小学生作文

【08】这丰富的联想力让成大人们都自愧不如,吐槽爸爸是猪八戒,可见孩子观看《西游记》之后,能把人物剧情都套用到家庭成员身上。

小学生作文

【09】这个妈妈的教育方式可供所有为人父母的学学,结尾的词语虽然不雅,但不读书的人就是那么说的。

小学生作文

【10】挺佩服这个孩子的思维,困惑很多成年人的问题,就这样轻松地被这个小萌娃解开了。

责任编辑:凯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