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熊出没 转头一看四目相接(图)

发表:2023-07-31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 黑熊 大熊 458585511
黑熊这样的猛兽,有时也会出现令人意外的笑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黑熊美国有时会与人类的居住地十分接近,近期警方受到通报,民众家中的游泳池出现不速之客,抵达现场后的画面却令人不禁会心一笑。

家中泳池有熊出没

全球气候的异变,会使许多动物的家园受到破坏,当它们从远离人群的栖息地来到人类面前时,背后隐含逐渐恶化的难题。据《福斯新闻》报导,近日美国加州柏本克的气温,一度上升至33°C的高温,当月全国发生好几起热死人的案件,当地警方于28日接到一通报警电话,不过报案的内容却出人意料。根据民众的报案,有一只黑熊闯入自家民宅的游泳池,当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有一只黑熊正在慵懒的泡在游泳池中消暑,丝毫没有以往野生猛兽的凶狠,只是轻松自在地左右观望,感受泳池水的清凉。对于警方的来到,这只黑熊闻风不动,它只是继续浸泡在游泳池中。

像这样有趣的画面,警察局在事后将现场的影像画面公布,能感受到黑熊的悠闲,甚至能听见在场一名警官说了一句:“我不怪他。”反应出当天的酷暑真的令人难受,连生活在野外的大型野兽都无法忍受,只好跑来人类居住地的水池纳凉。看见这段影片的网友纷纷提出想法,有人赞叹黑熊的聪明,懂得享受;有人开玩笑地要给它喝啤酒,另一人说它像是等人送上鸡尾酒;也有人的想法似乎与报案屋主相近,希望这头黑熊不会跑去他家,为这段难受的夏日增添一些娱乐的话题。

转头一看是黑熊

关于黑熊的有趣新闻,在今年4月的北卡罗来纳州也曾发生一起相似的案件。当时53岁的男子大卫·奥本海默,他在11日下班后返家,舒服地躺在躺椅上滑手机,然而却有一只黑熊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他的旁边。感受到异样的大卫转头一看,瞬间被眼前的黑熊吓得大惊失色,他本能地抓紧怀里的抱枕,身体僵硬地待在躺椅上,那只黑熊同样受到惊吓,双方互相对视几秒后,意外由黑熊慌忙逃离而落幕。在事发以前,大卫就有发现家中门铃传来有物体运动的侦测警报,不过当下查看没有发现任何异状。短短的1分钟后,那只黑熊就忽然出现在大卫面前,他表示手中的抱枕打算在黑熊攻击时塞进它嘴里,幸好最后平安收场,没有任何人或动物受到伤害。

事实上,这头黑熊并非陌生的访客,大卫家门外的垃圾桶经常被看见它在翻找食物,也曾在户外的喂鸟器偷吃食物。大卫已在当地生活15个年头,他表示那里有许多熊会在人类的家园附近活动,双方都相当习惯对方的存在,连有熊在后院睡觉都不足为奇,反而视为有趣的现象。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