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相面寿命短暂 踏上修行扭转命运(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3-08-09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 风景 绝景 597192933
颛和为了扭转命运,四处寻找明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能从面相推敲出人的一生,过去有个女子颛和从小丧父,她让他人的观察面相,却总是得到命不久矣的答案。死亡般的宣告没有让她灰心丧志,反而踏上修行之旅,成为改变命运的关键。

女子相面寿命短暂 踏上修行扭转命运

传说中,过去有个女仙太玄女,她的名字是颛和,生来有着坎坷的命运,从小就过着没有父亲的童年,与母亲相伴。后来有人帮她观察面相,不约而同地指出她活不久的命运,对于她的人生无非是雪上加霜,这个短命宣告如影随形地垄罩着颛和的心情。不过颛和并未就此消沉,她认为活在世上的人一但死亡就没办法复活,何况是被预告寿命短暂的人,若不踏上修行之路,将没办法长寿,立刻四处寻找明师,真心地寻求修道之路,最终成功踏入了道术的领域,成为她人生的转捩点。

经过几年的光阴,颛和已经并非凡人之列,她能够身体进入水中却滴水不沾,也能够端坐于火焰中让衣服免于烧毁;既能亲口朝天空吐出火焰,也能凭一口气灭火。寒冷的大雪席卷而来时,颛和依然能只穿一件单衣,纵使站立于冰面之上,体温依旧温暖,面色没有一丝的变化,持续几天也不成问题。除了超乎常人的体质外,还有许多不可思议的妙术,对于上锁紧闭的门窗、柜子,只要指头一指,就会随之解开,若是指向大型物体,比如山岭或大树,则能产生惊为天人的崩坏,但再指一次则能恢复原状。曾经将官府或是住宅变换到其他地方,建筑本身原封不动,接着再次一指,就会消失无踪,可以说是仅凭一指之力就施展出难以想像的力量。

变化自在,可以说是关于颛和能力的形容,她可以自由自在地将物品变大变小,大至一栋建筑;小至一根细毛。不仅如此,甚至也能变化成其他容貌或是生物,比如变成老人或是年幼的孩子,连车马都能够办到,就像是齐天大圣的七十二变一般神奇。曾经有弟子跟在颛和的身边,他们在山中行走时,每当夕阳西下,夜幕袭来,只要她拿手杖敲响一旁的石头,马上出现一道石门向他们敞开,里头出现的是在平凡不过的室内景象,举凡休憩用的床帷与帷帐、维生用的粮食,都像是有人生活于此准备的,即使他们一路经过万里路程,到处都能变出这样的空间。

颛和最终去哪里了呢?传说中她以自身灵验的法术拯救过无数人的性命,同时如同前述一样,神奇且相当神秘,终究没有人知道她服用了什么仙丹妙药,也没人成功学到她的法术。随着时间的流逝,颛和并没有渐渐衰老,反而外貌变得越加年轻,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最后在某日白日飞升,成功扭转过去短命的预言。

(事据《女仙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