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肤色过白?法格雷万蜡像馆引嘲讽(组图)

发表:2023-10-24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石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拥有萨摩亚和非裔血统。(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法国格雷万蜡像馆今天表示,正在紧急修复美国演员巨石强森的蜡像,这座蜡像遭外界嘲讽,强森也抱怨他的蜡像肤色过于苍白。

法新社报导,拥有萨摩亚和非裔血统的巨石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本周末在社群媒体Instagram自嘲他在格雷万蜡像馆(Grevin Museum)内显得拙劣的蜡像,这座蜡像似乎将强森的肤色染为偏白,并且与他的五官仅有些许相似。

艺名“巨石”的强森在IG上写道:“郑重声明,我将让团队联系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的朋友,这样我们就可以‘改造’我的蜡像,修正改进一些重要的细节—从我的蜡像肤色开始。”

 
 
 
 
 
 
 
 
 
 
 
 
 
 
 
 

Dwayne Johnson(@therock)分享的贴文

格雷万蜡像馆今天向法新社表示,工作人员正在“重新加工”蜡像,明天早上将重新装置更新的版本。

蜡像馆馆长德尔霍莫(Yves Delhommea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同仁通宵工作,以便更符合粉丝期望。”

德尔霍莫也表示:“我们还将重新配置照明,因为照明问题会影响皮肤的亮度”,强森“稍后会来见我们,看看是否还需要进行其他修改”。

格雷万蜡像馆上周在社群媒体公布强森的新蜡像照片,但却引起巨石强森粉丝的强烈抗议。
格雷万蜡像馆上周在社群媒体公布强森的新蜡像照片,但却引起巨石强森粉丝的强烈抗议。(图片来源:Marc Piasecki/Getty Images)

每年吸引近80万名游客造访的格雷万蜡像馆,上周在社群媒体公布强森的新蜡像照片,但却引起巨石强森粉丝的强烈抗议,有的人感到困惑,有的人感到愤怒。

一名网友留言说,这座蜡像看起来像“东欧水管工”。另一篇发文也写着:“为什么要给他上白蜡?”

喜剧演员小杰佛森(James Andre Jefferson Jr.)发布一段嘲笑蜡像的短片,称巨石强森被塑造得像前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或“王室成员”,他觉得他有点被冒犯。

格雷万蜡像馆2018年公布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不讨人喜的蜡像时,也曾面临类似的嘲笑,有网友称马克宏的蜡像看起来像机器人,或恐怖电影《灵异入侵》(Child's Play)中的杀人玩偶恰吉(Chucky)。

制作一座格雷万蜡像需要6个月时间,成本约6万至7万美元(约新台币195万到228万)。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