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歪理”条条歪得都有道理(图)

发表:2024-01-02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
2024年,不可不知的10条“歪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告别2023年,寄语2024年度。在新的一年里,有10条不可不知的歪理送给你,是因为歪得太有道理了;懂得了这10条“歪理”,相信你就可以做到:凡事无需纠结,幸福不谋自来。

01

世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感悟:再多的钱,没有了健康,也花费不了;再大的名气,没有了健康,也不过是一场云烟。

02

毁灭友情的方式有很多种,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

感悟:钱,不仅仅是感情的照妖镜,更是人品的试金石。

03

觉得自己牛逼的人,都是因为圈子太小了。

感悟:圈子决定眼界,层次决定格局。做人,最忌讳的就是太自以为是,因为比你厉害的大有人在。

04

老说你找不到理想的对象,难道说,你就成了理想的自己?

感悟: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拥有什么样的人生。不要去追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会有一批骏马供你挑选。

2024  2023
2023,再见,感恩陪伴;2024,你好,欢迎到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5

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感悟: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真正的强者,不是不流泪,而是含着眼泪也不忘继续奔跑。

06

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败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感悟:你弱的时候,人微言轻,强大以后,全世界都会对你和颜悦色。想要掌声和赞誉,就要努力打造自己的硬实力。

07

上班就是要发扬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

感悟:做人,最要紧的就是要脸皮厚。别怕批评,不惧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成功不靠运气,你有多“不要脸”,机会就有多大。

08

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说的话,因为他们有嘴,不一定有脑。

感悟:不管你多好,多么强大,都无法令所有人满意。既然管不住别人的嘴,那就守好自己的心,凡事问心无愧就好。

09

闯红灯的一般有两种后果,要么比别人快一分钟,要么比别人快一辈子。

感悟:人生总有那么些事情你该等一等。沉住气,耐下心,你想要的,时光终会给你。

10

热恋时,情侣们常感叹:上辈子积了什么德;结婚后,夫妻们常怀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感悟: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哪有什么完美的伴侣,只有懂得彼此包容的婚姻。

结语

2023,再见,感恩陪伴;2024,你好,欢迎到来!

愿你吃过的苦,照亮前程;愿你将走的路,繁花似锦!

新的一年到来了,与其杞人忧天,活得郁郁寡欢,不如珍惜享受当前,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每一个当下构成未来。

生活是好还是坏,就看你怎样看待;道理是正还是歪,看你怎样体会。愿所有人都饱含期待,跨越2023,拥抱2024!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