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超100辆轿车撞成一团 民间热议(视频/图)

发表:2024-02-24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州 追尾 车辆
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高架路段23日上午7时许重大交通事故。(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4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国各种乱象频出,日前又传出苏州工业园区一高架路段上,因道路结冰发生超100辆轿车碰撞事故,有人员受伤,具体伤亡情况仍在调查中。相关消息引发民间热议。

苏州逾百辆车撞成一团

根据“新京报我们影片”23日报导,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高架路段当天上午7时许重大交通事故。受道路结冰影响,超百台车发生碰撞。央视也有报导,此次事发路段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高架段,根据网上曝光的影片,现场有几十辆车撞成一片,部分车辆甚至都被挤到其他车辆的车顶上,且受损严重。

江苏 车辆
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高架路段23日上午7时许重大交通事故。(图片来源:微博)

据苏州公安局园区分局交警大队消息,这起重大车辆追撞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已送医救治,另有6人轻微擦伤,所幸并无大碍。但民众普遍怀疑官方说词。

微博上,有关“苏州高架”、“苏州工业园区一高架多车连环相撞”、“道路结冰”等字条陆续成为热搜话题,网友纷纷表示,“何止园区,太湖大桥,其他高架地面道路,多少车祸…”、“看看湖北,这又苏州”、“服了,就在我们学校附近,吓死人了”、“我们学校有好几个学生都在这撞到了迟到了好久才来”、“不知道提前撒盐沙做好预防?”、“这不是天灾,是人祸,是失职。”

事实上,苏州气像台22日晚间6时13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水和低温影响,高架、桥梁等路段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上海地铁故障上班族抱怨连连

上海地铁也受到极寒气候影响。上海地铁23日6时25分发布消息,受天气因素影响,地铁9号线触网挂冰,松江南站至九亭区中断。目前故障区段,已启动公共汽车驰援预案。

根据空拍画面显示,地铁9号线泗泾至九亭区间,接触网被冻雨形成的薄冰覆盖。

随即有关上海地铁故障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当地民众抱怨连连,“人都傻了,一出门满大街都是赶不上地铁的打工人,不愧是打工人居住区(上海九亭)······”、“突发信息不会凌晨3至5点全网通知么!6点发通知,上班的人都在赶去地铁站的路上了!今天的松江比以往堵上N倍!短泊走的是地面,还不是高速!”、“地铁停了,公车挤不上去,打车堵了,下一地铁站挤不上去,共享自行车无了,这个班是非上不可吗?”、“乌压压人一片。”

湖北暴雪中企业损失数百万

此外,20日至21日,湖北省降水相态类型复杂,共出现了雨、雨夹雪、冻雨、冰粒、雪、霰和冰雹七种类型。

据“极目新闻”报导,湖北省北部地区、江汉平原、武汉北部等多地也出现冻雨、冰粒、雨夹雪或雪,22日白天襄阳、随州出现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恩施、荆州、孝感部分地区出现冰粒;多市县出现积雪,主要集中在鄂北及江汉平原北部。此外,恩施、宜昌、武汉、十堰、荆门局部出现小冰雹。

在湖北省公安县经营食品企业的熊先生告诉《南都》,2月4日凌晨的极端降雪之后,他工厂里的三栋钢结构厂房也被冻雨和积雪压毁,“设备和货物也压在里面了,跟了我十年的爱车也压报废了……”据他估算,损失了上百万元,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除了湖北外,河南、湖南等地也遭遇“十五年来最强雨雪冰冻天气”,造成不少地方的简易棚屋、农业大棚、集贸市场、球场馆等建筑物顶部发生垮塌。

安徽也难逃此“劫”大棚压塌一多半

安徽省也难逃此“劫”。据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的代先生描述,受冻雨天气影响,他的大棚被压塌一多半。

冻雨自20日11时开始下起。因为宿州之前下过一场大雪,但没有给种植户造成多大的损失,所以当时他并没有在意。他没想到,他花费18万元建造的9个大棚,冻雨后只保住4个。朋友20日19时打电话告诉他,村里一些蔬菜大棚开始崩塌。得知消息后他赶紧给农户们打电话提醒,从20时打到11时,共打了几百通电话,但村子仍有约百分之八十的大棚坍塌。

代先生指出,在大棚有菜的前提下,预估他的损失在10万美元以上。他所在的产区内棚面积为五万亩左右,受到冻雨影响的约有两三万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