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骨的女性充满魅力(图)

发表:2024-03-1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熟女性要是有了风骨,那便是天生尤物。
成熟女性要是有了风骨,那便是天生尤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成熟女性要是有了风骨,那便是天生尤物。如果一个女性有容貌焦虑,考虑雌竞,那就是没活明白。这世界辽阔无边,所谓的恋爱脑那是年轻人的事,成熟女性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任何事情都不足以消耗你,只有你自己才是发展的核心。

永远不要容貌焦虑

很多女生都有容貌焦虑,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觉得容貌焦虑完全可以扔开,各花入各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菜。比如说我姐,我一直没觉得我姐这个长相,在华语世界会比较吃香,但是我姐在外国人眼里,那是大美女。

还有就是那些你看到的照片啊,视频啊,电影啊,总觉得里面的有些人长得特别好。这么多年,我也见过一些演员,明星之美是被放大的。那是好多布光、好多摄影、好多妆容一起抓住的她们最动人的那几帧画面,呈现在了你的面前。所以你不要被明星之美所震慑。

在这张脸越来越真假难辨的今天,更少见的魅力是气象万千,气场巨大。我在唐诗里读过杜甫写的舞剑的公孙大娘,在二十一世纪后也见过几个大姐,脸实在一般、身材实在一般,可是接触下来,总能看到她们眼睛里的光芒。不得不承认,有些人自带土气,有些人自带光环。

一个女人的魅力不在于青春,而在于在岁月的积累和沉淀中,越长越美的气质,越长越软的脾气,越长越硬的风骨,越长越香的灵魂。

人这一生奋力追求的,是一个更好的,更具有精神和灵气的自己。

拒绝雌竞,不要依附

女人最美的样子,不是相夫教子、不是素面朝天、不是老实听话、不是乖巧省钱,而是你已经可以靠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

你要知道,伸手要钱的日子不好过,只有自己赚来的钱不会背叛你。

如果没有经济来源,没有工作,即使人品再好,再安分守己,在男人眼里根本毫无价值,锅盖擦得再亮,都不如自己挣钱活得漂亮。

经济独立。不一定是富婆,但是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有个自己的房子,相对清净,旁边有些林子或水,可以走走。有足够的钱满足自己的衣食住行,有足够的钱给自己买花戴,买今年春天新上市的长长的裙子穿。

宁愿薄情,不要拧巴

女人之所以过得不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在跟全世界较劲,跟自己、跟伴侣、跟父母、跟孩子,整天与内耗和紧绷相伴。

精神内耗,其实就是自己内心想得太多,真正的事实和理想差异非常大,心中才会郁郁寡欢,情绪低落,十分的不愉快。

你要接受,不要总觉得这个世界怎么这样子,这个人怎么这样子。你反过来要想,这个世界就是这个样子,这人就是这个德行。你就接受这个现实,不要自己心里拧巴。

不想做的事情果断拒绝,不想见的人果断离开,不要老想着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唯一让人能高看你一眼的,只有你的价值。

好好经营自己,静下心去读书,去学本领,提升自己的认知。只要还有一口气,就全力以赴。记住,只有你自己才是你要发展的核心,内心强大高于一切。即使在黑暗中,也要一刻不停地去探求破局的机会。如蚕破茧,如云破月,守得云开见月明。内心丰盈,充满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