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与邪恶的斗争:选民相信川普是上帝的选择(图)

发表:2024-03-23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2023年6月24日在“信仰与自由之路走向多数派”会议上结束讲话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2023年6月24日在“信仰与自由之路走向多数派”会议上结束讲话。(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这真是一场正义邪恶之间的斗争,”内布拉斯加州的福音派电视传教士汉克・库尼曼在谈到唐纳德・川普(特朗普)面临的一系列刑事指控时表示。“敌人害怕川普总统身上有一种东西:那就是神的恩膏。”

路透社报道,汉克・库尼曼代表基督教媒体中的一种声音,在去年夏天的有线电视新闻节目“闪点”(FlashPoint)上发表讲话。他们传达符合圣经的信息,认为2024年总统竞选是为了美国灵魂而战,而被迫害的川普得到了上帝的保护。

“他们只是想让他破产。他们想夺走他所有的一切。他们想把他送进监狱,”作家、媒体名人兰斯・瓦尔诺十月份在“吉姆・巴克节目”上说道。该节目每天一小时,关注有关末日的新闻和启示。

“上帝的手在他身上,他无法被阻止。”

尽管提出这些观点的人不一定代表基督教媒体的主流声音,但他们在网上积累了大量的追随者。他们的信息在广播节目、有线电视和流媒体平台上产生反响,每天影响数百万美国人。

川普在2016年和2020年的选举中得到了福音派选民的坚定支持。由于川普在竞选连任时面临数十项刑事指控,一些基督教媒体将他描绘成面对敌人迫害的上帝意志的工具,以此来支持他。

川普受益于神的帮助的说法与他的批评者所表达的观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位前总统面临着诸多法律困境。根据路透社/益普索7月份的民意调查,一系列法律行动总体上提高了而不是削弱了川普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

约8000万美国人自称为重生派或福音派新教徒(约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为他的迅速崛起奠定了基础,他们今年11月的投票率水平可能在与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的激烈竞争中发挥关键作用。

路透社采访了十位基于信仰的政治外展、政治学、媒体和宗教领域的专家,概述了基督教媒体空间的轮廓。这些专家表示,基督教媒体广泛支持川普及其政策,尽管对他可能承担的任何宗教使命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并强调了在这次选举之前的边缘消息中发生的变化。

许多保守派基督徒长期以来一直依靠基督教媒体来支持与其信仰相关的政治事业,例如反共产主义和反堕胎。

但辛辛那提大学政治学和新闻学教授布莱恩・卡尔法诺表示,这一选举周期的新鲜之处在于对川普的毫不掩饰的支持,川普被描述为“上帝选择的”领导人。

“在川普之前,人们对受青睐的政客存在一些英雄崇拜,但更大的哲学或意识形态原因受到了更多关注。”

据美国国家宗教广播公司(NRB)协会称,基督教媒体包括数千个宗教播客、广播节目、有线电视和流媒体平台,每月受众总数超过1.4亿美国人。

根据Comscore的数据,FlashPoint每月平均吸引约11,000个家庭的有线电视观众,而其播出的Victory Channel在YouTube和Facebook上总共拥有超过100万粉丝。在2021年至2023年期间,川普参加了FlashPoint节目的六次采访。

许多传教士从事自己的行业并拥有大量的在线听众。例如,华尔诺有自己的播客,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130万粉丝。另一位库尼曼拥有接近25万的追随者。

许多基督徒选民相信川普取得了一系列政策胜利,包括美国最高法院在2022年任命了三名保守派法官,推翻了宪法规定的堕胎权,并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有很多福音派保守派基督教选民对他的某些方面提出了挑战,但当他们审视他的政策和所做的事情时,与其他候选人相比,这是毫无疑问的,”家庭研究委员会福音派倡导团体主席托尼・珀金斯说。

根据Comscore的数据,他的《与托尼・帕金斯一起观看华盛顿》每周在约100家基督教电视台、各种流媒体频道和800家广播电台播出,平均每月吸引约5,000个家庭的有线电视观众。

尽管帕金斯是基督教媒体中更主流的声音,但他避免了任何关于弥赛亚的信息。然而,去年12月的节目中,这位前路易斯安那州议员表示,将川普踢出共和党初选是“善与恶之战”的一部分。

他补充说,基督教媒体上川普的大部分内容都是通过圣经的视角来看待这位前总统,例如将他与公元前六世纪的异教统治者居鲁士大帝进行比较,他将犹太人从巴比伦的囚禁中解放出来,并倡导宗教自由。

在覆盖超过1亿美国家庭的基督教媒体三一广播网上,前阿肯色州州长、电视主持人兼浸信会牧师迈克・哈卡比表示,应该根据川普的行为来评判他。

由于近年来像其他媒体行业一样,基督教媒体通过电视、广播、播客和社交媒体的迅速增长,因此很难准确统计有多少基督教媒体明确支持川普。

NRB主席特洛伊・米勒表示,尽管政治节目仍然占整体内容的不到3%,但基督教媒体正在变得越来越关注政治。

他补充说,这填补了保守派福音派人士的真空,他们认为主流媒体的报道没有反映他们的价值观,也没有公平地报道他们眼中理解他们和他们关心的问题的候选人。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此川普将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