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被骗 杜拜王子原来是歌手(图)

发表:2024-04-03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拜王子阿里(右),其真实身份原来是歌手,艺名为Alira(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杜拜王子阿里(右),其真实身份原来是歌手,艺名为Alira(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4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近期杜拜王子的新闻持续引发香港社会关注。有报导指,原来王子的真实身份是歌手。有分析笑指,出丑的是特首李家超,事前没有核查事实真相,好大喜功,把歌手当王子,以为抢到风头,占到便宜,结果差点上当受骗,情节真是比周星驰的电影还精彩!

日前以杜拜王子身份宣布在香港设立家族办公室的阿里(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被发现真身是一名拥有大量菲律宾歌迷的杜拜歌手。阿里的演艺名字是“Alira”,真名是Ali Rashed。若以“Alira”作为关键词在谷歌上搜寻,仍可以找到大量的昔日报道及演出片段。

《南华早报》报导称,Alira深受菲律宾歌迷爱戴,他之前接受菲律宾传媒访问时透露,自己正职是政府机构的内部核数师,毕业于阿联酋沙迦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Sharjah),主修会计和金融。他形容核数的工作沉闷,自己更享受唱歌,因为能与其他人连系起来。

阿里的演艺事业原本有声有色,却在去年中突然停下来,报道指其社交平台及官方网站都停止运作,包括他拥有约7.6万追随者的TikTok账户。与此同时,以他名义开设的阿联酋王室家族办公室,就在去年5月底注册成立。报道发现,阿里的演艺公司(“Here4U”)的首席市场总监Ryan Melad,之后变身为家族办公室的首席市场总监。

阿里的假王子身份被揭穿后,被指是“穿针引线”之人、中东经贸协会创会会长的沈运龙第一时间割席,否则自己邀请王子来港成立家族办公室

不过他证实阿里歌手的身份,称去年12月15日首次与对方见面时已见识过对方的歌艺,称王子唱歌很厉害,不只懂菲律宾文,连普通话《茉莉花》亦会唱,而且非常专业是男高音,整首歌用假声唱。

沈又指,当日介绍了协会成员、中唐空铁国际业务部总裁麦懿睿给王子认识,到今年1、2月回访杜拜期间得知麦已成为王子家族办公室的副主席,重申并非自己邀请王子来港投资。

时评人冯睎干发现另一个线索,证明阿里的王子身份并非真实。他说,看到一个FB的公开帖文,题为“王子拜访后记”,一个叫“StartFree 创・自由”的专页在2023年12月16日(即王子访港期间)发了一则帖文,并附有作者与王子的合照。

冯睎干说,读完帖文,“笑到喷饭”。帖文指,王子和正常人一样,都会怕没有Wifi。因此,帖文作者连夜提供几张SIM Card出来,令王子及其随从都可以上网及打到电话回杜拜。

冯分析指,堂堂杜拜王子,吹到身家有数以十亿,手机居然没有漫游,本尊和随从甚至连SIM卡也没有,要靠萍水相逢的网主连夜张罗,自己做了“随从”的工作,不知道王子最后有没有付SIM卡钱给网主呢?

杜拜王子近期高调现身香港,获特首李家超亲自接见,政府以“殿下”尊称阿里,称王子计划在港开设家族办公室,管理5亿美金资产,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启动礼,已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及多位局长出席。但事前一日以王子有“急事”需回杜拜处理为由取消,推迟至5月底。

目前外界普遍质疑阿里的王子身份,更指他与中唐空铁做场大龙凤,以每公里成本约1亿至1.5亿港元向香港政府推销蓄谋已久的东九空铁工程。而特首李家超好大喜功,与阿里会面前,并无对其背景或财政状况做过任何调查。以为抢到风头,占到便宜,结果差点上当受骗,情节真是比周星驰的电影还精彩!

有香港网民揶揄,警察出身的特首李家超带头受骗,还学人讲提防骗局!高官们每个月30、40万(港元)工资,竟然不懂得fact check,不知道他们去机场接机的是个老千?高薪养廉?高薪养奴才和寄生虫就差不多!

还有网民笑指,早前政府错过邀请Taylor Swift来港演出,现在可以邀请王子献唱,提振一下盛事经济都好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