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护卫舰遭遇大海蛇 身长超越史前巨蟒(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4-04-12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怪 海蛇 传说 神秘生物 602141436
巨大海怪的传说,在古代流传甚多。(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期的新闻报导中,马来西亚的梅拉诺湾海滩出现一具难以辨认的生物遗体,它已经严重腐败,尚未确认是哪一种生物。人类的历史上曾发现许多具被冲刷上岸的不明生物遗体,它们可能会被认为“格罗布斯特”(Globster),是指不明的海洋生物遗骸。过去也发生过多次神秘生物目击事件,往往是体型巨大的水中生物。

英国护卫舰遭遇大海蛇 身长超越泰坦巨蟒

1826年时,属于英国皇家海军的一艘战舰“代达罗斯号”下水。代达罗斯号由位于谢尔内斯半岛的希尔内斯造船厂建造,这艘战舰的定位为勒达级护卫舰,在战舰分类的评分等级中,属于第二小的“第五级”战舰。这艘战舰的炮甲板长度达到45.9804公尺,配置数十门的各式火炮以及枪械。尽管在全舰配置了武装,不过代达罗斯号并未正式服役,而是作为普通级的预备役船舰,甚至遭到闲置近二十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又经过造船厂的整顿,船上的火炮在1844年时遭到汰除,减少到仅剩19门火炮,他们却在武装缩减后,遭遇一种从未见过的神秘生物,因此轰动全国。

事件发生在1848年8月6日,当时代达罗斯号的船长名叫麦奎海,他率领他的军官与舰上的船员,要朝着英国的一座大西洋岛屿圣赫勒拿前进。航行途中,代达罗斯号的位置位于圣赫勒拿岛与好望角之间,船上的众人不约而同地看见一条身形巨大的“蛇”出现,它正在水域中游泳。根据船上成员的描述,这条蛇不停地游泳,它在大伙的视线中出现20分钟左右。不过另一名警官表示,那个神秘生物比起蛇,更像是某种蜥蜴的生物。众人指出这只蛇光是出现在水面的头部,就有1.2公尺长,目前已知体型最巨大的蛇类,是在5800万年前左右已经灭绝的泰坦巨蟒,它的身长达到15公尺,支配地球生态圈至少1000万年的时间,但它的头骨目前认为也才40至60公分之多,与代达罗斯号看见的神秘生物仍有不小的落差,他们认为在海中可能存在某种长达18公尺的巨大的生物。

人们将这个生物称为“代达罗斯号大海蛇”,当时受到《泰晤士报》的报导。对于代达罗斯号大海蛇的样态,代达罗斯号的船长麦奎海表示,它身体的颜色是深棕色的,不过在喉咙周遭有黄白色。这只神秘生物的速度,在他们的眼中非常迅速,不过当下距离他们的下风区非常近,认为代达罗斯号大海蛇如果是自己的“熟人”,应该能凭肉眼认出这个生物的特征。然而结果似乎并不是,可能真是一种未曾见过的神秘生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