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常委及高官在美资产将被曝光;李蔡或成替罪羊(视频)

发表:2024-04-16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美将出报告曝光七常委及高官资产 中共七寸被捏痛

枫桥经验进中南海 李蔡或成替罪羊 中共体制让人互害

台湾将设立滨海作战指挥部 全方位抵抗中共威胁

中国前首富疯狂大拍卖 万达北京总部也卖了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美将出报告曝光七常委及高官资产 中共七寸被捏痛

中共高官惯于把贪腐来的钱财和妻子儿女送到海外,尤其是喜欢送到中共常说的“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国,但随着美中在意识形态上的不断较量,美国日前祭出大杀器,即将出炉关于中共高官和亲属在美资产的报告,这招着实捏痛了中共的七寸。

4月10日,美国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在《华盛顿时报》发文爆料说,美国情报机构目前正撰写一份涉及到中共高层腐败和在美国藏匿财产的报告,涉及的中共高层甚至包括习近平和其他六名中共政治局常委。

报告中也包括由205名中共中央委员组成的中央委员会、25名政治局委员以及政治局常委。这还不算,美国情报机构也将对中共国的29个省委书记进行评估并写到报告里,以便得知他们是否在美国藏匿资产和涉及腐败。

据悉,比尔‧戈茨不但本人有着鲜明的反共态度,而且还和美国军方有着紧密的联系。

时评人周晓辉在《大纪元》撰文指出,凭借美国和西方盟国的情报能力,对中共高官贪腐和在海外藏匿资产的情况应该已经掌握了不少。前几年,海外就已经曝光了中共高官王岐山、杨洁篪和王毅等家属在海外拥有的房产。2016年也爆出了“巴拿马文件”的丑闻,即全球有超过1100万份的法律和财务记录被泄露了出来,其中包括中共几大红色家族通过离岸公司隐藏巨额资金的证据。

而且有消息说,美国政府已经掌握了相当多的中共高官子女及家属在美国的信息,几年前也盛传时任美国总统川普打算把中共官员180万名子女在美的档案公布出来。

要知道,这些中共高官在美子女和家属的信息,以及他们费尽心力藏到美国的资产,可都是这些人的命根子,而美国政府自然也深知这一点,所以说,这次撰写涉及到中共高层腐败和在美国藏匿财产的报告,无异于是牢牢攥住了中共的七寸。周晓辉指出,一旦报告完成并公布出来,可想而知将会引起怎样的惊涛骇浪。

美国退役海军陆战队上校格兰特‧纽沙姆在《当中国进攻时》一书中指出:“公众对腐败的愤怒让习近平和中共其他领导层感到恐惧。”他表示,中共的腐败问题在于根深蒂固的共产主义体制,而习近平显然对此无法根除。

纽沙姆还提出了锦囊妙计说,“或许调查腐败可以先从中共500名最高领导人及其家人开始,并反复、广泛地宣传”。而这对于北京高层来说,这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而这也不是美国对中共第一次进行致命威慑了,早在今年3月,美国众议院委员会就通过《制裁中共法案》,对习近平和中共中央委员会成员及成年亲属实施金融和签证的双重制裁。制裁方式有:冻结资产、吊销签证和所有可能福利等。这说明美国非常清楚的知道应该如何针对中共最在意也是最薄弱的痛处。

周晓辉指出,比尔‧戈茨提前剧透美国政府的这份将出炉的报告,是美国在政治、经济、军事和科技等方面之外,又加快打击中共的一个步骤。而美国也正准备拿捏住中共高层的七寸,一旦这份中共高层腐败和在美藏匿财产的报告一出来,并在中国大陆持续发酵,一定会加速中共内部的分崩离析。

4月14日,旅美时评人章天亮表示,美国众议院有一个还没表决的554号法案,该法案规定说,为了对中共入侵台湾的威胁进行遏止,美国国会要求财政部发布报告,公布中共高官的在美资产。章天亮说,中共官员想把钱转到二奶那里,转到别的地方,而美国情报部门直接说,这些情报我们都有,中共官员们就傻眼了。一旦中共入侵台湾,美国就会拿着报告和中共“谈一谈”。

2.枫桥经验进中南海 李蔡或成替罪羊 中共体制让人互害

表面看来,中共总理李强虽是党内第二号人物,但却尽显窝囊,而在中共党内排名第五的蔡奇,却深得习近平的赏识,不断对他加官进爵,蔡奇兼任中共中央书记处排名第一的书记,和有着中共“大内总管”之称的中央办公厅主任。像蔡奇这样以政治局常委的身份同时兼任中央办公厅主任的,即使在中共党史上也实属罕见。

那这是否说明他已经完全得到习近平的信任了呢?

答案是未必。虽然蔡奇曾高喊学习习近平所谓的著作要“入脑入心入魂”,被网友戯称为比“三尸脑神丹”还厉害,但充分给予蔡奇权力的习近平也会有意来那么一下子,让他的这个几乎是第一心腹也有下不来台的时候。

4月8日,中共官媒通稿称,由蔡奇主导的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从今年4到7月,中共全党开展所谓的党纪学习教育。而在中共中央政府网站“中央有关文件”中,不见该“通知”全文,搜索也没结果。

对此,旅美时评人陈破空表示,蔡奇在中共党内实属位高权重,也是仅次于习近平的掌握实权的官员。但他接任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后,发出的第一份文件就遭遇尴尬局面,该文件到目前为止都不见全文,只留下中共官媒的新闻报导。陈破空认为这并非蔡奇自己做出的决定,而且其他中共政治局常委也不敢下令,唯一可能“下令阻扰”的只能是习近平本人。他指出,很可能是这份《通知》中的敏感内容引发习近平的不满,才被叫停。

那边李强公开被冷落,这边宠臣蔡奇也当众下不来台,习近平这究竟打的是什么盘算呢?

对此,今年1月,美国斯坦福大学中国经济与制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吴国光接受《不明白播客》采访时的一席话,可以给出答案,他说:习近平对李强和蔡奇这两个奴才谁都相信,也谁都不相信,让他们互相监视、互相制约。中共国务院的丁薛祥、何立峰都不是李强的人,他们还盯着李强。而蔡奇在安全系统里面,也有陈文清、陈一新和王小洪,他们都是听习近平直接指挥的。

吴国光说:“枫桥经验已经搬进中南海了。”““枫桥经验是让老百姓互相盯着,习近平之下你们也互相盯着。”

他也对李强和蔡奇的将来做出预测说,“不要以为坐到习近平之下最高的位置了,就以为他不再承担后果了吗?经济后果不会直接落到你头上,但经济后果带来的政治责任,习近平要找人承担,就是找这些人。”

吴国光也对那些自诩为“赵家人”的中共官员发出警告说:“不要以为你是赵家人,赵家人已经被习近平整治得七零八落了。中共体制是互害的体制,谁都会被它害。你不要一时得意,觉得因为这个体制升官发财了,在中共体制下,你得到的权力与财富,实际上害了很多别的人,那别人得到了权力与财富,也会随时害你的。”

3.台湾将设立滨海作战指挥部 全方位抵抗中共威胁

日前,有消息说,台湾准备成立滨海作战指挥部,其飞弹基地在台湾全岛都可布署,全方位抵抗中共的入侵。

《中央社》引述知情人消息披露,台湾海军计划在2026年成立滨海作战指挥部,包括导弹快艇部队和反舰导弹部队等单位。对此,台湾海军司令部回应说,该指挥部将统合海上监视侦察和打击与通信能力的岸置机动部队;也将会根据敌情的威胁,设置分布式的指挥管理,提升联合截击作战的效能,从而增加防御纵深。

此前,台湾国防部曾证实说,滨海作战指挥部计划整合现有的岸置反舰飞弹部队。有军方人士也表示,滨海作战指挥部的指挥官编阶是中将级别,,而辖下的各海锋大队会改编成北、中、南、东打击群。

中央社报导说,台湾向美国军购的100套岸置鱼叉飞弹海岸防御系统在2028年全部交付后,再加上台湾国造的雄风二型和三型反舰飞弹等类型的飞弹,届时台湾将拥有超过1000枚飞弹,而且初步计划把海锋大队基地设置在云林、台南、左营、屏东和台东,从而强化台海周边精准飞弹的制海能力。

看来面对中共对台湾的不断侵扰,台湾军方也在为抵御中共的入侵做准备。

今年3月15日,前台湾国防部副部长、立委陈永康指出,滨海作战指挥部的飞弹基地具有固定且机动的阵地,而且在台湾全岛都能够布署,从而全方位的抵抗外来威胁,这也是台湾军方的战略性布署。

4.中国前首富疯狂大拍卖 万达北京总部也卖了

中国万达集团深陷财务危机后,其创办人王健林在一年多来已经出售15座万达广场变现。据最新消息显示,王健林甚至卖掉位于北京的万达总部偿还债务,这意味着万达的财务状况并没到达“安全区”。

根据“天眼查”显示,万达集团旗下的“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4月9日发生股权变更,原全资股东“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坤华(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坤元辰兴(厦门)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也同步发生变更。

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是2亿元人民币,去年的9月,该公司股权已经质押给华鑫国际信讬有限公司。至于接盘方坤华(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目前成立仅仅4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王健林曾说,“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当时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王健林还曾预测,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就凭这一条,万达集团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然而,随着近年资金压力,万达集团貌似开启“万达广场大甩卖”。这似乎表明,王健林正在渐渐失去对这艘“钓鱼船”的控制。

此外,在过去一年多来,万达不断出售资产变现。公开资料显示,万达已转让15座综合购物中心、酒店、商办、公寓的万达广场,其中包括上海、广州等多个核心城市。

除了出售万达广场,王健林去年也卖掉万达电影,套现近百亿元。另据《彭博社》消息,万达买入的游艇制造公司圣汐国际也被卖掉。

3月底,在万达集团起家地大连,太盟投资集团、中信资本、Ares Management旗下基金(Ares)、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旗下全资子公司Platinum Peony和穆巴达拉投资公司与大连万达商管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前5家公司联合向大连新达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约600亿元人民币,合计持股60%,大连万达商管持股40%。

这笔近5年中国私市股权市场中单笔最大规模的投资使万达再次引起外界关注,被外界视为万达“续命钱”的签约。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