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迎娶台灣女孩王棠云 低調公布婚訊(組圖)

發表:2017-12-08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余文樂與交往半年的台灣模特兒王棠雲在澳洲墨爾本閃婚
港星余文樂與交往半年的台灣模特兒王棠云在澳洲墨爾本閃婚。

港星余文樂與交往1年的台灣模特兒王棠云在澳洲墨爾本閃婚,他5日在IG貼出二人甜蜜的結婚照,與大家享結婚喜訊。據悉,新娘王棠云是台灣的「皮帶大王千金」與余文樂相差7歲,去年12月余文樂就曾公開承認兩人拍拖,交往1年多,約在11月中時就透露出:二人對結婚有共識,只要兩人都有時間就會安排結婚,沒想到這麼快就傳喜訊,可見當時婚事應該就是安排中的了。

余文樂在IG貼結婚照,分享喜訊。
余文樂在IG貼結婚照,分享喜訊。(圖片來源:余文樂IG擷圖)

余文樂在IG分享結婚照時開心的表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妳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妳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妳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妳對我的信任,也感恩妳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妳,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 I Love You。」這滿懷真摯的真情告白令人感動不已。

與余文樂合作《春嬌與志明》的楊千嬅祝他早生貴子!
與余文樂合作《春嬌與志明》的楊千嬅祝他早生貴子!(視頻擷圖)

一直與余文樂合作《春嬌與志明》系列的楊千嬅,收到好友結婚的喜訊後也錄了一段祝福的影片,祝福余文樂早生貴子!楊千嬅表示:「我很開心,因為志明終於結婚了,這是春嬌衷心的祝賀,作為他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家庭是人生的新開始,而且會給自己的生活很大的動力,也是一個新階段,希望志明和他太太很幸福、身體健康,可以快點有小朋友啦,其實他很喜歡小朋友的,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好像王子公主一樣,等他回來一定會幫他慶祝的。」

余文樂迎娶台灣女孩王棠云低調公布婚訊
彭于晏與余文樂有15年以上的好交情,受邀到婚禮現場觀禮。(圖片來源:彭于晏IG擷圖)

據悉,余文樂在澳洲墨爾本的婚禮簡單而隆重,僅邀請30名親友到現場觀禮,與他相識15年的摯友彭于晏也是其中一員,兩人於2002年因合作拍攝《愛情白皮書》成為好友,彭于晏也在微博發文恭喜余文樂:「恭喜兄弟,為你高興啊,六叔幸福啊。」還搞笑的把余文樂婚禮照中的新娘掉包,P成自己的臉,原照應為王棠云勾著余文樂笑得甜蜜,沒想到卻變成嘟嘴的彭于晏,讓不少網友笑噴。

彭于晏搞笑的把余文樂婚禮照中的新娘掉包,P成自己的臉。
彭于晏搞笑的把余文樂婚禮照中的新娘掉包,P成自己的臉。(圖片來源:彭于晏IG擷圖)

曾與余文樂在《我們相愛吧》組成螢幕情侶「宇宙CP」的周冬雨得知消息後也發文祝賀:「祝福呀~新婚快樂,百年好合哈哈~」。舒淇也在臉書貼出一張彭于晏和余文樂抱著小孩的合照,搞笑祝福他們,「近日喜事真是一樁接一樁啊!祝你們一家幸福」。余文樂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好多謝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開心;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