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強風暴東移 超5千萬人面臨惡劣天氣威脅(圖)

發表:2024-04-02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8 月 20 日,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南部,車輛在熱帶風暴希拉里帶來的暴雨中濺起水花。
2023年8月20日,熱帶風暴「希拉里」襲擊了加州洛杉磯。(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高芸編譯/綜合報導)一股強大的冬季風暴正從美國西部向中東部地區推進,預計民眾將面臨一系列惡劣天氣的威脅,包括狂風、洪水、龍捲風和大雪等。

大氣河流產生的風暴上週末在加州引發雷暴和大雨。週一(4月1日),破壞性天氣的威脅正在上升,從德克薩斯州到弗吉尼亞州,超過5000萬人面臨遭遇嚴重風暴的風險。

以下是CNN對未來幾天天氣的預測:

週一:破壞性狂風和龍捲風

美國中部到東部延伸近1500英里的廣大地帶,可能遭受嚴重雷暴襲擊,尤其是平原地區到中西部地區的風險最為嚴重。

風暴預測中心表示,從德州東北部到印第安納州西部,嚴重雷暴的風險級別為3級(滿級為5級)。達拉斯、俄克拉荷馬城和聖路易斯等城市都處於這一風險範圍之內。

預計這些地區的雷暴會帶來破壞性的狂風和冰雹,冰雹直徑從25美分硬幣到棒球大小不等。同時,龍捲風也有可能會出現,其中一些可能達到EF2級或更高強度。

強烈龍捲風最可能出現在俄克拉荷馬州東北部、堪薩斯州東南部和密蘇里州的部分地區,發生時段主要在下午晚些時候和晚上。

在平原地區,預計破壞性雷暴將在下午晚些時候及夜間時段達到峰值,東部地區預計不會出現。

據預測,週一,中西部及俄亥俄河谷部分地區有出現2級嚴重雷暴的風險,並可能會在傍晚至夜間加劇,同時伴隨破壞性大風、冰雹以及局部出現龍捲風。

研究表明,夜間龍捲風的致命性是白天龍捲風的兩倍多,這主要是因為夜間龍捲風較難被及時發現,加之多數人在夜間休息,增加了其潛在的致命性。

預計雷暴將在夜間向大西洋中部部分地區推進,但其不會造成嚴重影響。

此外,預計風暴將帶來大量降雨,增加洪水的風險。

週一和週二,從印第安納州東部至馬里蘭州西部,將有超過800萬居民處於洪水警告之下。預計降雨量將在1至4英吋之間,某些地區的總降雨量可能達5英吋。

週二:強風暴系統東移

嚴重的雷暴將於週二向東蔓延,影響範圍包括墨西哥灣沿岸至俄亥俄河谷的地區。

週二,從阿拉巴馬州北部至俄亥俄州南部,將面臨3級的嚴重雷暴威脅。納什維爾和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位於這一最大風險區域之內,可能遭遇破壞性的狂風、冰雹以及局部龍捲風。相鄰各州的風險等級預計在2級以下。

週二晚間,在中西部和五大湖區的部分地區將會看到雨轉雪,並隨之出現溫度下降。到週四,這兩個地區的部分地方仍將有陣雨或降雪。

芝加哥等城市可能出現零星雪花,預計降雪量不多。密歇根州北部和威斯康星州的部分地區,預計降雪總量最高。

週三:東北內陸地區將出現冬季天氣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三,沿海風暴開始在大西洋中部附近形成,低氣壓有可能發展成一場大型沿海風暴,這可能會導致靠近95號州際公路走廊的地方出現更多的暴雨和降雪,並在沿海地區刮起狂風。

到了週四,東北部大部分地區將遭受狂風襲擊,包括格林山脈、懷特山脈和阿迪朗達克山脈在內的東北部內陸地區,可能會出現接近一英尺的積雪。

目前的天氣預測顯示,紐約市、波士頓和費城等東北部的主要城市,預計將遭遇降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