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漠视犯罪是罪 拒退中共也是

发表:2006-05-1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法轮功学员Nataly Teplitsky的女儿Lena参加法轮功抗议活取人体器官犯罪的活动之后,回波特兰大学向校报投稿,说:“……那些停下来倾听的人脸上的震惊神色让我意识到,我们的社会对这样的事情普遍缺乏了解。他们强烈的反应也向我展示了善的力量。我渐渐意识到,漠视实际上就是一种罪。践踏人权的事在全世界都有发生。我们的良心不时的被这样的消息困扰着……”

女性文章准确地表达一种感觉或感情,是没说的。但要清晰地传达一种文意,实话实说,这样的网文还真的不多。作这种拾遗补漏的工作,男性一般都不愿意做,我也一样。但在解体中共这样的大事上,我觉得矫情是对中共作恶的纵容。

“漠视实际上就是一种罪。”这句话里的“罪”是广义的,是道德或宗教意义上的。当一种犯罪被漠视,那就是良心和良知出了问题,属于背弃人的善性——恻隐之心、羞恶之心、是非之心等——而图谋私利,是私心在作祟,这是人性恶的体现,是道德意义上的罪。犯罪被漠视之际,用教人行善的宗教眼光来看,那就是无视、违背神的教诲甚至禁令,那自然也是罪,而且是必定要遭受神的惩处的大罪,比如夏娃在伊甸园里违令偷吃禁果后来就有人类女性的生育之痛苦。

漠视犯罪就是罪,是性恶一面蠢动,是趋邪亲魔的表现。曾经小偷偷东西众人喊打,虽然逾越了警察的权力,却也显示社会还有正气。后来邓小平的致富鼓励和中共的一切向钱看引导下,小偷行窃慢慢就没人管了,觉得那是闲事。我写小说批评这种时弊都难以发表。倒是通过骂文化骂中共的小说、文章不停地发。

今天想来,八九年那场我参与并受了处分的民运所以能够被中共镇压,其实是魔劫的天时推动,是自中共统治中华以来国人魔性普遍发作必然遭受的惩罚。神许可党魔治人的心魔。从土改到反右到文革再到六四,谁没有犯过漠视中共作恶的良心罪和神佛罪?经历文革11年,人们都把罪恶推“四人帮”或毛泽东身上(至今大多数人好像还如此),却想从无恶不作的中共那里要到自由民主,跟邓小平玩私心——天安门三君子涂抹毛泽东像的行动对广场的绝食要求被中共接纳有所妨碍,学生们就无情地把三人送中共了——哪里玩得过?就算老邓老奸巨滑被蒙了,暗物质宇宙中的大红龙也会挑唆另外的魔头把镇压的事干成。

拒退中共也不仅是恶罪,还是魔罪。曾经以为斗争烈火烧掉中华民国就可以创建出人人都得自由、个个都得幸福的人民共和国的理想主义者,着魔似的加入共产党和共青团,现在是一个也没有了。现在在老师的蒙蔽和蛊惑下,除了入少先队还有理想儿童,入团和入党的几乎都是功利主义的求“进步”的人:为了做官升官、为了职称晋升、为了好的工作,等等。这就是私心。中国人谁都知道这是私心,只是如同17、18世纪反教士和贵族腐败的欧洲唯物主义无神论者一样,视之为理所当然、人性使然。这就是不善,就是道德上的心罪。揣着如此心罪而不自知、不自责的党员、团员、队员比比皆是,拒三退者谁能说自己无罪?

自从中共军人公然屠杀六四学生暴露出中共工具之后,人民共和国“人民”名义下的流氓真容一天天显露,再经九九年七月到今天七年酷刑迫害法轮功、公然与中华和世界之“真善忍”道德准则、操守为敌,更是在劳教所、监狱和派出所、刑警队里培养出许许多多的警察流氓——用电棍对付女性和男性生殖器,唆使犯人强奸、轮奸法轮功女学员,在办公室公然强奸法轮功女学员。纵容、鼓励这样做的就是发动这场迫害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整个中共的组织机器——中宣部、中组部和各级党委——都为此蠢动,整个一场群魔乱舞。当这些罪恶被披露,真相被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持续揭露时,被蒙蔽的群众不相信,亲自干这些魔事的军警党员、团员也都沉默着。于是才有了《九评》全面、系统的揭露,才有了全民心灵起义——三退。而这时候拒三退者实际上是在表示要与党魔为伍。

当然拒三退者,个个都有理由,理由五花八门——不健康的力量搞的,堵死了中国自由民主的路,没有用处,中国要乱,无意义,等等——但都在掩盖一个共同的问题,一旦自己加入这个活动,就可能被中共加害,就可能损利,就可能要与中共对着干,要让良心做主。而这种在全世界正统的道德和信仰下无比荣耀的事情,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正气,现在的中共党员、团员甚至超龄的团员、队员们做这些事,显现如此正气都很不乐意。这是为什么?就是惧魔、近魔甚至亲魔。

带着恶罪和魔罪的中国人,漠视法轮功学员天天为民族经受酷刑的折磨,借人民和党员群众的名义默许军警流氓、邪恶医生犯活取器官并焚尸的天罪,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还吆三喝四的,色厉内荏下掩饰自己不敢用良心和良知面对如此魔罪的怯懦和自私,以为最后还可以以自己不知道真相来推委责任?

是的,恶罪因为心烂了,没心没肺了,虽有罪而不会难过不会受良心折磨。但魔罪是神记录的,每一笔都不会遗漏的。魔在神面前算得了什么?可人怕魔却不怕神?为什么?因为魔让人有眼前的“好日子”——强奸、邪玩、恶乐——享用,就像夏娃吃禁果乐在眼前一样。而神的惩罚往往是在人犯罪乐过之后。夏娃不知道生育有那样的痛苦,因而即使神跟她说清楚了,可能依然挡不住吃智慧禁果或淫行享乐的撒但诱惑。人就是这样堕落的。中国人就是这样落入中共魔爪的。

拒退中共的罪是恶罪、魔罪、天罪。而今已有1057万人三退了,天惩神治随时可降,如同刘伯温太白石石碑碑文所载:“穷者一万剩一千,富者一万剩二三”。类似的预测全世界都有,都是几百年、一千年、一千几百年前就有了,一件件都在呈现,如同诸葛亮的锦囊一样。我们还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为好。

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史,中共魔乱不过弹指一挥间,真的不算什么。
漠视犯罪是罪,拒退中共也是。拒退中共必遭天惩神治,与魔同灭,必定。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