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杀了!埋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08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75事件整整一周年之前,笔者亲耳听一个官员说:“对维族人就是要象王震一样,杀了,活活的埋了,全部象埋狗一样埋掉。”官员说此话时满脸杀气,还有个强有力的挥手动作。

看了这个官员凶恶的表情,笔者首先感叹中共把人变成豺狼魔鬼的惊人能力。说此话的官员,你说他不是娘胎里生出的,这不合现实。可说他是娘生的,却又不大象。维族人是什么人,他至少不懂。他所听到的就是中共的谎言宣传。那么,殃视的谎言,他也是知道的。可是他怎么就敢活埋了维族人呢?如果不是中共数十年“成功”的畜牲教育,他会这样的活埋人吗,敢这样杀了埋了维族人,而且要象埋狗一样把活生生的维族人埋掉吗?在西方民主国家里,会听到这样凶神恶煞般的吼叫吗?如果此人的妻子女儿父母让人给活埋了,他不知会怎么样,会有何感受?不要说活埋,就是他的亲人被黑帮给绑架了,他会是怎样的心情呢?笔者想,即使是为了党的利益,他会埋掉自己的家人吗?中共的仇恨教育、暴力教育确确实实在中国人的心中生根发芽。改革开放都多少年了,可是这种没有人性有东西依然在一些人的心头占据着主导地位。看来,也只有中共才最有能力将人培养成豺狼魔鬼。

笔者还惊叹中共的撒谎、洗脑能力。如今,中共不仅在国内严格控制宣传,还把反动的宣传传到全世界。不仅殃视在任何国家都可以看到,而且收购了许多经济不景气的新闻媒体,很巧妙地进行它的撒谎、洗脑教育。在笔者对“活埋狗”之流鄙视的同时,也深感国人的可怜。他们一直处在中共反动宣传的大环境之下,接触不到或者说不愿意接受诸如头脑比较清醒的朋友或网络上比较事实求是的人的文章或观点。于是,被中共培育成为畜牲自己也浑然不知。同时,笔者感到心痛,也感到难于理解。是什么让这些人成为畜牲,成为没有人性、不去思考的人呢?

其实,让汉族人也好蒙古族也好壮族人也好,如果读好了九评,如果认清了中共的欺骗宣传,是不可能平白无故地痛恨起维族人的。数百年前,美国人不是仇恨欧洲人吗,数百年前,黑人不是仇恨白人吗,可是时间早已抚平了一切裂痕与创伤。当黑人奥巴马成为美国总统的时候,还有什么值得仇恨的呢?如果各民族都能如美国人一样平等互爱,那么分什么民族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一切问题的根源都在制度上。共产罪恶制度灭亡了,也许什么问题就都解决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