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

作者:猪圈里的公民 发表:2011-02-14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共产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组织。它也是被合法化的最大的最为独特的专制独裁的政党,其方式是前所未来的,其欺骗程度与手段之败坏、无耻也是空前的。作为一个具有自己独立见解的政党组织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一个政党一旦作为一个独一无二的统治政权的方式存在着,那就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其腐败与阴暗、专制与血腥是当然的,其欺骗与玩弄人们的手法也是无所不用其极的。

共产党是病态、堕落的守护者,它的结果是必将导致更加的病态与堕落,直至毁灭;它给人类带来的不是它所标榜的希望和解放,恰恰相反,它所能带给人类的只能是枷锁与麻醉,那所谓的未来也只不过是病态的虚幻的满足。这正是偷儿们的天堂,他们藉此来凌驾人们的灵魂、玩弄人们的肉体。

中国的今天又进入了空前黑暗的状态当中。老朽们,其一脸的呆傻和愚顽,凭借他豢养的几条狗,仰赖其在仕途中垂炼出的无耻与权谋,更是玩弄大棒加糖蜜、隐瞒和虚夸,幻出一派歌舞升平,其间,极尽人间的侈华与享乐。同胞们,我们怎么了,我们都睡着了吗!起来,用我们天赋之神圣的人权,用我们高贵的人格,去嘲弄这班小丑吧,千万别再去买其之混帐。要创造我们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他们已是垂垂入土之人,他们不会设身处地地为着我们着想的。请睁开眼看一下我们的生存状态吧,再认真沉思一下这个社会的分配状况,这个社会的财富都流向了什么样的人的兜内,我们来数一数:贪官污吏、官倒和骗子、歌星和小姐、制假贩假者、地痞与流氓;而社会栋梁、人类财富的真正的创造者却处于社会的最底层___ 老人们可真是会说,把这叫作无怨无悔的奉献,这真的是最具中国特色的一大奇观了;要社会的栋梁去叫苦受累,不计报酬,以至演变到要他们累杀成仁、英年早逝,最后,用人间的美言倩语给那已是阴间的鬼魂一道寿衣送行;那些社会的渣滓们却享用着他人所创的财富,穷侈极欲、为所欲为、颐养天年。

中国要去向何方。人类的文明,人类的民主,人人所享有的天赋的人权,人与自然的和谐的关系的确立,以及人类在这些基础之上的发展,这些人类长期所形成的共同的知识财富,在这个互联时代已是老人们无法欲盖的弥彰,他们的灭亡已是注定了的。今天,他们如此的嚣张疯狂,大约也只是临终前的回光返照吧。起来,同胞们,大地是我们的,天空是我们的,我们再不能任他们肆意地破坏了,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再也不要低下我们高贵的头颅,跪下我们的身体,去向那虚无的虚假的圣坛祭献我们的青春和生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