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可疑!民间成立李旺阳死亡真相调查会(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6-06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被誉为湖南民主斗士的李旺阳于6月6日在医院死亡,由于家属及广大网民质疑李旺阳应是“被自杀”,目前湖南民主老战士周志荣发起成立“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要求有关当局必须调查李旺阳的死亡真相。

6月5日,网络上传出李旺阳于2日死在湖南邵阳市一家医院的讯息,该讯息传出后,立刻在推特上被大量转发,李旺阳“上吊”死亡的照片亦在网络上流传。权利运动负责人之一胡军表示,从照片看出,李旺阳“上吊”时双脚是着地的,不合常理,所以被自杀的可能性很大。

周志荣表示,发起成立“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目的是要揭露中共当局使用非法手段对中国民主人士、维权人士的非法迫害。李旺阳是个合法公民,且身患重病,在住院期间,按照法律规定,公安机关是不能对他限制自由,进行迫害的,但中共当局,据说动用了10多名警察在他的医院里对他进行严密监控,在这样严密的监控下,李旺阳一个双眼失明的人,如何能上吊,令人怀疑。死了以后,家属要求查看尸体,但被当局拒绝,并将李旺阳的遗体藏匿起来,从这些情况看来,人们有足够的理由怀疑李旺阳是被自杀的。

周志荣认为,李旺阳这时候“被自杀”是中共当局要保住他们的既得利益,同时对敢于反抗他们的暴政者给予一个杀鸡儆猴,采用诛心的办法,要彻底毁灭中国人的反抗意志。周志荣表示:他们就是要彻底调查真相,也算是为自己抗争。

胡军分析,李旺阳这时候死亡,可能跟现在传的甚嚣尘上的平反六四有关,一方面六四期间,对李旺阳的关注提高,而且李旺阳是六四受难者中受到极大酷刑的,他活着就是见证,对他的酷刑是谁行使的,这些都要被调查。目前平反六四的呼声很高,如果李旺阳有机会对外界揭露过去遭到的酷刑,对中共是很不利的。此外,不排除周永康的血债派想要透过这样的方式,将胡温也捆绑到六四的责任中。因为一方面从医院现场的照片看来,似乎有关人员有意让人知道李旺阳是“被自杀”的,因为手法很差。

李旺阳,现年62岁,1989年发生六四事件时,为一名玻璃厂工人,同时也是八九民主运动中邵阳工自联主席,后以“反革命组织罪”被判刑13年,出狱后,2001年再次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于2011年5月出狱。由于在监狱受到长期的酷刑折磨,导致他失明与失聪。

关于成立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的声明


李旺阳“自杀”时的惨状


李旺阳“自杀”时站在地上


李旺阳“自杀”时站在地上(图为李旺阳兄妹站立图片,右为李旺阳)

湖南坚定的,伟大的民主斗士李旺阳于六月六日早晨六点三十分被他的妹妹李旺玲发现吊在邵阳市大祥区医院住院部病房的窗户上自杀身亡!。基于以下四点实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怀疑李旺阳是被自杀的:

一.李旺阳现在是合法公民,他生病住院理应由亲人陪护。但卲阳市公安机关对于李旺阳这样一名合法公民,重症病人仍然进行24小时严密监控,既是没有法律根据的,也是非人道的,其本身就有欲置之死地而后快的犯罪嫌疑;

二.六月四日,李旺阳在卲阳市的老朋友朱承志到医院去探望了李旺阳。据朱承志说:李旺阳虽然身患重症,但精神非常饱满。他相信中国的宪政民主一定会实现,中共的独裁专制已到了癌症晚期。象李旺阳这样一名意志坚定的民运老战士,他象曼德拉一样坐了二十二年牢都不屈不挠的人,他怎么会自杀呢?

三.李旺阳身患重症,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双腿行动不便,又在公安人员24小时轮班的严密监控之中,他又怎么能够爬上高窗上吊,直至死亡都没有被值班的看守人员发现的?

四.李旺阳的遗体一定保留有惊天密秘。因为李旺阳死亡后,邵阳市公安强行将遗体抢走,而不准亲属察看,也不准对遗体拍照。如果的确属于自杀,就算是为了防止家属借此“闹事”,那对遗体拍个照片以洗清公安的嫌疑总是合乎逻辑的吧?!

基于以上四点实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怀疑李旺阳是被自杀的!现在,我以一名湖南民主老战士的名义,向全世界一切关心中国民主人权伟大事业的人士和国家,国际机构,民间社团发出最强烈的倡议:成立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

李旺阳今天的被自杀,很有可能就是我周志荣,以及张善光,尹建安,朱承志……等民运志士明天的被自杀!

选择在“六四”二十三周年纪念日之际将遭受过二十二年牢狱之灾的坚定的,伟大的民主斗士李旺阳自杀,足见湖南省当局中有周永康的死党,他们坚决对抗温家宝的政治改革倡议,誓死捍卫中共的专制腐败体制!这是湖南省当局中专制腐败死硬分子对中国民主人权事业又添下的一笔巨大的血债!!!

要想天下亡,除非湖南人死光!
无湘不成军!
于斯为甚,唯楚有才!
湖南人民争取民主人权,反抗独裁专制的斗争,是扑不灭的!
李旺阳永垂不朽!

发起人  湖南民主老战士  周志荣
手机号  13762235395  skype zhouzhirong1959

李旺阳简介:1950年出生,原湖南省邵阳市玻璃厂工人。李旺阳是八九民主运动中邵阳工自联主席,因此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2001年5月,当局再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于2011年5月刑满释放。在服刑期间,李旺阳因为遭受非人待遇,导致双目失眠,双耳失聪,身体极度虚弱,出狱后,李旺阳在邵阳大祥区医院住院治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李旺阳的身体状况逐步好转起来。

报名参加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的人士(以周志荣获得信息先后为序)
李旺玲,李旺阳胞妺 13973973972815
赵宝珠,李旺阳妺夫 13973900029
黄丽红,邵阳中学教师,民主斗士 15842979328
朱承志,邵阳市宗教信仰者,民主斗士 13887665440
张  林,安徽民主人士
郭永丰,甘肃陇南,自由撰稿人
胡  军,权利运动者13070385314
张  起,泛蓝联盟大陆临时招集人,独立中文笔会荣誉会员
杨勤恒,上海民主志士
何云峰,邵阳市自由画家,流浪海外
盛  雪,加拿大籍华人  作家、记者
孙立勇,澳大利亚籍华人 工人 人权义工
林  莉,英籍华人 记者
李剑虹,瑞典籍华人 独立中文笔会狱中作家委员会的负责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