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夫妇打死幼女 盐腌尸体藏厨房(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10-15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餐馆夫妇打死幼女盐腌尸体藏厨房
华裔夫妇赵良杰与陈铭铭。(People Crim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今年1月,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华裔女子陈铭铭打死了5岁的女儿,并把尸体藏在他们家开的餐馆中,但是该女子出庭时却以精神病为由拒不认罪。

据报道,在星期四(12日)的庭审听证会上,29岁的陈铭铭(Mingming Chen)面临谋杀、篡改证据和虐待尸体的指控。如果罪行确定,她将面临30年徒刑乃至终身监禁。

最新调查显示,被打死的五岁幼女艾许莉.赵(Ashley Zhao)的尸体,被装进一个厨房容器,然后用盐巴完全覆盖后,藏在餐馆冰箱上方。

据悉,陈铭铭最初拒绝承认自己知道女儿是怎样死的,但她后来承认女儿被自己殴打。陈铭铭的辩护律师理查德(Richard Drucker)称,被告对英语和美国的司法制度理解有限,并不了解米兰达警告的内容。法官哈内特(Chryssa Hartnett)同意理查德的延期庭审请求。该案庭审日期顺延到明年1月26日。

上个月心理专家评估认为,陈铭铭受到她丈夫肉体和精神上的虐待,她处于焦虑、失望与恐惧中。陈铭铭上个月在狱中曾接受临床心理学家的诊断,结果显示“陈铭铭对丈夫十分依赖、惧怕,同时本身自尊心低,也充满无助感。”

法官哈内特希望可以对陈铭铭进行更具体的精神鉴定。精神问题与受虐妇女综合症相关,不过检察官认为心理专家的评估记录并未认定陈铭铭具有受虐妇女综合症。

陈铭铭告诉心理学家,她不想说出真正的事实伤害丈夫,她丈夫说,只要她认罪,他可以尽快出狱照顾他们的长女,否则六岁女儿就会被迫与别人一起生活。

陈铭铭之前接受调查时对警方说,她只有两只手,不是四只手,要在餐馆工作,又要照顾孩子,事情太多。她还曾向警察提到,女儿很不听话。至于为何打女儿,陈铭铭说:“我忘了,就是很生气。”

陈铭铭的丈夫赵良杰上个月则承认篡改证据、妨碍司法公正、虐待尸体和使儿童陷入危险等多项罪名,但其谋杀指控被撤销。他同意出庭作证妻子的谋杀罪。赵良杰的刑期或减至12年徒刑。

警方称赵陈夫妇于今年1月9日谎报假警称女儿失踪,并说最后一次见到女儿是在下午约4点。调查人员第二天在北坎顿两人经营的中餐馆内发现了他们女儿的尸体。

据此前报道,警方指陈以右拳多次重殴女儿头部为主要死因。当时父亲见到女儿口中流出绿色液体,急忙带她到厕所洗脸,但发现其已无气息,立即施以心肺复苏,但已回天乏术。

据悉,这对夫妻为福建长乐玉田人,餐馆于2013年开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