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前必须做到!神秘79号文件惊爆中共秘密(视频)

发表:2024-03-08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美国媒体近日报导,中共的79号文件暴露,早在2022年北京就下令,扩大将美国技术排挤出中国。美国总统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拜登虽重申美国支持以色列的立场,但也对特拉维夫政府发出强烈讯息。《看中国》就此采访资深媒体人何良懋。

79号文高度敏感 禁复制

《华尔街日报》7日报导,2022年,中国国资委发布79号文件,加大力度将美国技术排挤出中国,并用本土技术取代。当时美国正加强限制与制裁出口给中国科技公司的芯片。

根据爆料人士称,79号文件十分敏感,高级官员或高管看完后,被禁止复制。文件指示,2027年之前,金融、能源和其他行业的国有企业必须更换信息(IT)系统中的外国软件,并每季度报送最新进展。

国产技术取代西方技术

报导说,首批目标是硬件制造商,戴尔(Dell)、IBM和思科(Cisco Systems)的大部分设备已逐渐被中国竞争对手的产品所取代。

何良懋,此文件的指令是要求中国的公司摒弃使用美国的高科技产品,包括iPhone。“首先它从硬件开始,分阶段截断美国、西方的硬件和软件。这就是高科技本土化的行动,叫做信创。”

信创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简称,旨在推进用国产替代技术替换美国和其他外国技术。

“去年已经传出,中共开始下令,禁止官员使用iPhone或其它外国品牌的设备。”

《华尔街日报》报导,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官员被禁止在工作时间使用iPhone或其它外国品牌的设备,甚至带进办公室也不行。

与西方对着干

何良懋指,中共会逐渐转向使用自己开发的硬件,截断西方科技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踪迹。从半导体、战斗机等关键技术、到谷物和油籽生产等各方面,都要自给自足。

“此举是为了排除西方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比例,直到外国产品绝迹于它的市场。”

何表示,中共这是要和西方对着干、排外。它担心用西方产品,资讯会从后台泄漏给美国。它不放心,因为它有很多秘密不能公布。

“中共是一个秘密党、跨国黑帮集团。包括在香港,中共不会名正言顺有一个党派组织,只有地下党。”即使过了26年,插了五星旗在香港,它也依然会用地下党,因为中共喜欢秘密行事。它不会让外界知道谁是党员。

“中共这是要掩护自己,在一些它不能全面控制的地方,会用秘密党的身份来做渗透和统战。现在79号文件,就是秘密地排挤西方技术。这是中共东升西降的本质,它的本质是复制了你的技术,然后过桥拆板,将你赶走。”

拜登支持以色列立场

美国总统拜登3月7日发表国情咨文演讲。

何良懋指,“拜登说,美国的经济在他上任以后有所改善。他还说,坚决反对中共不公平的经济行为;确保美国最先进技术不能被用在中共的武器上。”

拜登还承诺要“坚决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并说,“我重振了我们在太平洋地区的伙伴关系和联盟”。

国情咨文中,拜登虽重申美国支持以色列的立场,但也对特拉维夫政府发出强烈讯息。

拜登批评以色列政府把人道救援当作次要任务或谈判筹码,并宣布美军会尽快将人道援助物资送抵加沙平民手中。

何说,拜登批评以色列是为了平息党内不满,以及国内人对加沙人的同情。拜登这么做是为了提高民望。不过他也不能忽视犹太持份者在美国的意见,所以他不会对以色列发表太强烈的批评。他会做和事佬,希望将加沙平民的伤亡降至最低。

“事实上,以色列与哈马斯在埃及的谈判是进入了僵局。因为哈马斯公开表示,他们手上没有人质的名单,也没办法确定哪些人死了。因此以色列已抵制参与开罗谈判。”

何良懋表示,哈马斯不是一个文明组织,联合国近日终于公布,哈马斯在10月7日的恐袭中对以色列妇女进行轮奸、性虐待。以色列因此怒批联合国对哈马斯的纵容,并命令其驻联合国大使返国。

“联合国竟堕落至如此,与恐怖份子同声同气。联合国秘书长难辞其咎。联合国驻加沙的机构下方有哈马斯的指挥隧道。根本联合国驻加沙总部已经被哈马斯绑架了、渗透了,因为有12位联合国官员是哈马斯成员。川普在任时说要离开联合国,不是没道理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