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公然干政?要用户一键打给议员(图)

发表:2024-03-09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1月31日,TikTok CEO 周受资在华盛顿特区德克森参议院办公大楼向接受参议员质询。
2024年1月31日,TikTok CEO 周受资在华盛顿特区德克森参议院办公大楼向接受参议员质询。(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9日讯】(法广 RFI)TikTok竟传APP通知,要美国用户“一键”打给议员。《自由时报》今天报道称此举公然干政!

《自由时报》引述消息报道称,美国下周即将针对要求中国“字节跳动”(ByteDance)撤资TikTok(国际版抖音)一案进行表决,然而TikTok昨(8日)竟向美国用户发出APP内满版通知,甚至附上“一键发话”按钮,呼吁用户一人一电打给当地议员。

消息称,TikTok以“别让抖音关门”为题发出通知,内容声称:“众议院正在计划全面禁止抖音。快发声吧──在“你的”政府剥夺1.7亿美国用户在宪法保障之下的意见表达自由。这会让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受损害,以及完全毁灭全国无数内容创作者的生计,让艺人们失去观众!”TikTok此外甚至附上“一键发话钮”(Call Now),并呼吁用户“让众议院知道TikTok对你而言的意义,叫他们投下反对票”。

该报道称,TikTok此举引起美国社会哗然。然而面对众议员及社会各界的批评,TikTok公司却回应称:“为什么国会议员会抱怨听取选民的意见?恕我直言,这不正是他们的工作吗?”

对此,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国会台湾连线”成员、曾随佩洛西访台的克利什纳穆希(Raja Krishnamoorthi)就指出:“(TikTok此举)正是多数议会同仁支持此法案,也是此法案势在必行的原因,他们不想要一个控制社群媒体,用手机定位地理位置,来煽动未成年人打电话给议员的外国代言人。”

原标题:抖音急了公开教美国用户打电话施压每一个议员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