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枪指着头 首位以色列女公开讲述遭哈马斯性暴力(图/视频)

发表:2024-03-29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1月29日,被哈马斯扣为人质并获释的阿米特.苏萨娜(Amit Soussana),在家附近向新闻界发表演说。
2024年1月29日,被哈马斯扣为人质并获释的阿米特·苏沙娜(Amit Soussana),在家附近向新闻界发表演说。(图片来源:Amir Lev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Hamas)于去年10月7日入侵以色列大开杀戒,且掳走人质的画面震惊各国,并不断有受害者遭性侵、残忍虐待的消息传出。而以色列的女律师苏沙娜(Amit Soussana)为愿意公开讲述自己遭囚禁55天期间被性侵犯的首位以色列女子,她指称是在枪口下被逼迫发生性行为。

根据《纽约时报》、CNN报导指出,在哈马斯大举入侵以色列的那天,苏沙娜待在家中,却遭至少10名男子殴打和绑架,并带至加沙当作人质。她在囚禁生活开始数日后,负责看守她的男子穆罕默德(Muhammad)突然问起她的性生活。

苏沙娜当时遭单独关于一间孩子卧室内,且左脚被铐住,有的时候穆罕默德会进房坐在床上,并撩起她的衣物及触碰她的身体,且反复询问她的经期。苏沙娜经期是在10月18日结束,可是为了不要让穆罕默德碰她,而假装经血还在流,因此撑了将近一周。

然而让人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穆罕默德在10月24日这天,解开她的脚炼,并让她在浴室洗澡,可是穆罕默德随后就持枪出现于浴室门口,且将枪口对准她的额头,而后暴力殴打她,最终将她拖回到孩子卧房,他用枪指着她,而强迫她进行性行为。

40岁的苏沙娜是首个公开谈论自身在遭囚禁期间被性侵犯的以色列人,她于11月在人质交换囚犯协议之下被释放,而在今年3月接受《纽约时报》采访。

关于苏沙娜接受采访所披露的哈马斯丑陋行径,以色列的总统赫佐格(Isaac Herzog)在26日表示,她是代表了所有不能说话的人,为被遭到哈马斯性犯罪、性虐待的受害者来说话。

联合国报告证实哈马斯性暴力行径

3月4日,联合国一支专家团队提出了最新报告,其指2023年10月7日哈马斯大规模突袭以色列的当天,已经“有站得住脚的理由相信”发生性暴力的情形,其中包括性侵、轮暴和切割生殖器等残忍行径。

根据路透报导指出,这支专家团队是由联合国冲突中性暴力问题的特使帕藤(Pramila Patten)所率领的,在1月29日至2月14日期间访问以色列,并执行了包括收集、分析和验证在10月7日当日的性暴力传闻等任务。

联合国的该份24页报告中直指,有可信的间接资讯显示出,在当天可能发生了不同形式的性暴力,其中包括性虐待、切割生殖器等残忍行径的不人道且侮辱人格的对待。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从攻击的当天开始,迄今都否认曾经对以色列士兵或者平民有任何性的暴力行为。

报告进一步表示,该支任务小组已经找到了“明确并且可信的资讯”,其显示部分被带至加沙的以色列平民,遭遇了多种冲突中性暴力的对待,甚至更有可靠的理由可相信,此种的暴力可能还在发生当中。

专家团队指出,必须展开全面调查,来确定性暴力整体的规模、范围和具体性暴力之归责原因。

哈马斯性暴力证词

根据BBC报导,以色列的总警司米利特本(Mirit Ben)指出,她的部队持有“明确的证据”,指性侵和其他性暴力的规模之大,已经足以被定义是反人类罪(crime against humanity)。有许多出席的国会议员聆听证词之时,也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在去年10月7日的哈马斯越境袭击之后,建筑师曼德斯(Shari Mendes)就被征召为预备役军人,而前往修拉军事基地(Shura army base)来协助医护辨识女性遗体。

她回忆称,有许多女性遗体被送达之时已是血迹斑斑,且内衣裤撕碎,甚至还有全身赤裸的,我们的队长看到了数名女兵的阴道、胯下或者胸部中弹。这本来是不必要的,而是遭到蓄意、系统性的切割生殖器。其身分鉴定团队亦目睹了遗体被斩首或者砍断四肢的惨况,我要在这里来替他们发声。

以色列宗教组织、民间的急救团队团体的扎卡(ZAKA)致力于搜集且安葬遗体。其志工格雷尼曼(Simcha Greiniman)对BBC披露,他在哈马斯袭击过后发现了许多遗体,有一些受害者很明显被性侵犯,我们所说的是实话,因此世界必须理解且采取行动,让他们必须为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格雷尼曼回忆说,他曾经在某一栋房子内,发现有一名女性躺于卧室床上,她的腰部以下是半裸的,且后脑勺中弹……手中还拿着一枚手榴弹。另外有一位女性,她的体内和私密部位发现指甲与不同东西,这是你无法想像的事。

BBC指出,曼德斯与格雷尼曼两人都不是性暴力专家,不过他们的证词符合了以色列政府所提出的证据,而后者是从法医调查和数百名目击者及第一线救援人员的证词所搜集而来。另外,BBC亦掌握了女性遭性侵和肢解的证据,其中包括了Nova音乐节目击者和哈马斯枪手所拍摄的影片,以及在一些袭击现场拍摄的遗体照片。

志工:哈马斯残暴比集中营更糟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莎莉(Shari)是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舒拉(Shura)军事基地太平间志工,她儿时是在美国纽泽西长大,在20年前才搬至以色列,目前育有4个孩子,母亲和祖母二人都是纳粹大屠杀幸存者,当初他们被从捷克斯洛伐克(1992年已分裂)带至奥斯威辛(Auschwitz)集中营后,她们是整个家族中唯一活下来的人。

莎莉表示,她曾经听过集中营的故事,可是她在这里亲眼所看到的情况,却比大屠杀还要更糟糕。莎莉大约在2年前成为以色列国防军随军拉比(Military Rabbinate)志工,也就是进行葬礼等宗教服务随军人员。发生哈马斯袭击事件后,她就协助确认遗体,她说:“我们清洗尸体,来为葬礼做准备,想使他们死得有尊严,可是这些野蛮分子对于人们所做的事,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了。”

莎莉指出,已经有证据显示哈马斯对于妇女、老妪与儿童等平民进行大规模性侵害行为,其手段极为残忍,已导致受害者骨盆骨折;而那些遭砍头的人,有穿着睡衣的女性被惊醒之后枪杀的,有人脸遭炸烂,头破血流和脑浆四溢,甚至一名婴儿遭从孕妇身上分离后被斩首,且母亲也遭荡被斩首命运。我自愿清理这些被谋杀妇女的尸体,想要给她们应有的尊严。

报导中提及,有部分遗体面部已无法辨识,有一些人失去了四肢,使得确认死者身分的难度增加,大约有200人遭到分尸或者烧伤,仅能透过DNA或者牙科纪来录辨识身分。据以色列上校维斯柏格(Haim Weisberg)披露:“我们看到了酷刑及野蛮行为的证据。有遭砍头的婴儿、有缺手缺腿的,以及没有生殖器的尸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