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无耻的洋人》与共产奴才沆瀣一气

作者:徐沛 发表:2014-09-02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〇〇四年十月二十五日,新华网登载了国际先驱导报驻柏林宣传员郑汉根的报道《专访德国前总理施密特:衡量中国需用中国标准》。此报道的小标题是“我感觉不到中国威胁”,“衡量中国需用中国标准”和“是否解除对华武器禁运不重要”。 

“六四”屠杀后,欧盟禁止成员国把武器出售给中共。这是欧盟和大陆关系正常化的障碍,也是民主宪政与共产暴政的分歧,一直都是媒体的焦点,可是施密特却在记者说“可是欧中关系还有问题,比如欧盟还没有取消对华武器禁运”时,表示“这不重要。中国可以自己制造想制造的武器。这个问题更多的是上个世纪的政治情势留下的,属于过去的问题。这个问题现在在欧中关系中已经很不重要了。”施密特这么说,要么是在回避矛盾,要么缺乏眼力,但他却自以为是,声称,“一些西方政治家比我要年轻一代甚至两代,他们还不够智慧。另外,许多政治人物对历史还不够熟悉,对亚洲国家历史不熟悉,尤其是对中国。他们对伊斯兰国家的历史也不太熟悉。他们是在这种对外国历史不熟悉的情况下长大的。他们应该多到国外看看。但是他们又常常必须在国内进行选战活动,不能做这样的旅行”。 

二〇〇八年,在施密特出面力挺北京奥运后,我终于忍无可忍,专门用德文撰写了一篇长文,以施密特为例揭露中共在德国的红色渗透,以弥补当年错过抗议施密特的机会。我想让德国人知道,在德国也有反抗共产专制,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华儿女,而不是只有共产奴才比如关愚谦。 

关愚谦是一九三一年生人,曾给中共领导人做过俄语翻译。一九五七年,被发配到青海“劳改”。“文革”开始不久再度被整,于是,他于一九六八年伪造护照,从北京搭机逃到埃及,被关进当地监狱。后作为政治难民被营救到德国。一九七七年,四十六岁时,关愚谦获文学博士学位,开始在汉堡大学任中文教师,并再婚。他的第二任妻子是位德国人,小他十九岁。 

一九八一年,这个被中共通缉的“叛国者”得以重返大陆探亲。照理自身的悲惨经历,足以让关愚谦认识到共产专制的罪恶。可是他作为德国大学的华人教师,当上一九八一年在里昂成立的欧洲华人学会的常务理事,有了利用价值,便成为中共的统战对象;而他一得点中共的好处,就好了伤疤忘了痛,就开始恬不知耻地拍中共马屁,欺骗受众。 

二〇〇五年十月十日,关愚谦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继续兜售他那套媚共言论,虽然他时不时会露出一句真话,比如,他不得不承认,“硬件现在过硬了,但是软件还跟不上去”。但总的来说谎言连篇。当一网民问,“你在汉堡教什么?你是作家身份还是学者身份? ”他回答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我先是学者身份,可是到德国这个国家,德国人他们还是有点种族歧视,外国人当教授非常难,所以,我教学为辅,写作为主,结果我发表十几本书以后,他们不得不承认我这个教授地位了”。在德国当教授的中国人有的是,关愚谦没当上教授,是他自己的原因;他明明不是教授,却偏要说人家不得不承认他“这个教授地位”,实在是可笑可叹。简言之,关愚谦与施密特是一路货色,都在厚颜无耻地欺世盗名, 堪称白发五毛。 

在这之前,关愚谦还以欧华学会会长出席“南沙中欧文化论坛”,并在会上发言表示,“我认为在西方领域,最了解中国的政治家是施密特先生。他是我最敬佩的人。” 

就象施密特吹捧邓小平一样,关愚谦一有机会就吹捧施密特,无非是借以佐证和抬高自己。中共媒体甚至在对关愚谦的介绍中,也把施密特拉来陪衬:“关愚谦,德国汉堡大学教授,香港《信报》、新加坡《联合早报》、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专栏作家,曾应邀3次面见前联邦德国总理施密特”。 

关愚谦还借施密特大嘴向中共讨好,混淆视听。中共媒体上不缺关愚谦对施密特的报道。二〇〇六年十月十三日,凤凰网上刊登关愚谦的报道《中国须防止社会矛盾激化》。报道开头说,“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在9月24日出事当天,德国前总理施密特正在汉堡作有关中国的报告。当主持人提问他,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是否会有风险时,他表示,中国领导人能审时度势,如有危险是来自党内忽视民情,造成社会矛盾激化。这句话正好应在陈良宇身上。”施密特相信中共是因为他只得到共产党的好处,而关愚谦差点被中共要了命,可他却借施密特之名,用中国文化来掩盖共产党的暴政,关愚谦称,“他在报告中,请西方不要用自己的尺度来要求中国,更不要以西方现在的眼光来衡量世界。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当中国人开始使用文字时,西方人还只是游牧人,连农业还没有。中国有自己看问题的方法,这几千年来中国的发展有序,只是过去200年来,遭到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的干扰,内部发生战争,社会呈现乱象,现在终于回到轨道。” 

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在共产党夺取政权后,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坏。世代相传的文化习俗,从黄历到节日要么被取缔,要么被篡改。共产党滥用国家政权强迫全体中国人接受它的那一套马列邪说,欢度它在中国的成立日、建军日和窃国日。汉语也被共产党变成了它给中国各族人民洗脑的工具。施密特无法认识到上述事实,可以原谅,但一九四九年时已经十八岁的关愚谦,却借施密特的无知来为中共贴金实在可耻! 

关愚谦还接着称,施密特“认为,中国目前虽然还打着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旗帜,但实际上,在中国人的思想里,孔孟占据了主导地位。中国有自己的治国理念,不需要只有200多年历史的美国和实现民主也不过才几十年的德国来指手划(画)脚。”确实共产党在无法用马列邪说摧毁孔孟之道后,现在又盗用孔子的名义来兜售共产垃圾,抵挡西方对它的指责,配合施密特用中国文化掩盖共产党的罪行。 

此外,关愚谦也象其主子一样仇恨默克尔坚守普世价值,关心中国百姓的人权,因此,他还在上述报道中声称,施密特说,“德国历届领导人、包括他在内,从没有向中国提出人权问题。这次默克尔总理第一次到中国,就提出了人权问题。他希望,西方人不要把自己估得太高。” 

在德国的五毛党几乎人人都吹捧施密特,并引用施密特来为中共涂脂抹粉。 关愚谦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施密特是在德国的最大的洋五毛的话,那么,关愚谦可以算在德国的最大的土五毛,因为他们都一大把年纪,却不明事理,以各种借口,包括借中国文化来美化破坏中国文化的共产极权。(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